>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贺刚曾泳醍《北京青年》再出发 携中泰文化并进

来源:搜狐娱乐
合影
合影


  搜狐娱乐讯 近日,演员贺刚、曾泳醍受邀出席位于泰国曼谷的《北京青年》泰语版播出新闻发布会。贺刚一身淡蓝色西服英挺帅气,曾泳醍身着一件缕金玻片透视仙女裙,美丽大方,甚是养眼。泰中友好协会会长,泰国第九电视台台长,广西电视台台长,中国驻泰国大使馆文化参赞同时参加了发布会。

  由广西电视台译制的泰语版电视剧《北京青年》在泰国第九家庭频道开播,这部剧也成为了第一部在泰国主流电视台播出的中国当代题材电视剧。发布会上,贺刚、曾泳醍就《北京青年》各自饰演的角色和电视剧所表达的精神和意义进行了交流,与会同时,他们向泰方和中方领导赠送了代表中国传统文化的礼品,接受了对方的礼品,并互相给予祝福。

  贺刚饰演的“何南”和曾泳醍饰演的“叶坦”在剧中是一对不折不扣的欢喜冤家,拥有颇高的人气,而这次两位主演受邀参加中泰文化合作交流发布会,受到泰国观众的热烈的欢迎。在采访互动环节,贺刚表示自己是第二次来到泰国,非常喜欢这个国家,他觉得,电视剧《北京青年》在泰国播出不仅是中泰文化的一次交流,更是两国观众生活观和价值观的一次碰撞,在被问及为什么《北京青年》是一部不可错过的剧集时,贺刚说,“这是一部非常正能量的电视剧,你会在很多人物身上寻求到到共鸣,就如导演赵宝刚所说,这些精髓就是认识自我和改变自我的一种开始。”而首次来到泰国的曾泳醍也对泰国赋予自己的赞美之词,对于自己饰演的“叶坦”这个角色,她表示是一个非常率真可爱且对爱情富有追求精神的姑娘,也是一种新时代女性的性格代表。在被问及《北京青年》在中国的播出情况时,她坦言这部剧引发了很多正能量的反响,许多中国观众观看后受到启发,重新规划自己的生活和未来,可以说这部剧正能量十足,从另一个角度也可以说,为年轻人指明了一定意义上的人生方向,希望泰国的观众能够喜欢,也希望这部剧作为中泰文化交流的桥梁之一,促进彼此的文化发展。最后谈及近况,她表示正在与贺刚合拍一部电影,希望大家能够多多支持。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11/n430904249.shtml report 1405 合影搜狐娱乐讯近日,演员贺刚、曾泳醍受邀出席位于泰国曼谷的《北京青年》泰语版播出新闻发布会。贺刚一身淡蓝色西服英挺帅气,曾泳醍身着一件缕金玻片透视仙女裙,美丽大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