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沉鱼”CP亮相《天天》 欧弟得女喜上眉梢

来源:搜狐娱乐
"沉鱼CP"合作做菜 

  搜狐娱乐讯 本周五晚《天天向上》,《鬼吹灯之寻龙诀》导演乌尔善、原作者天下霸唱、编剧张家鲁携陈坤夏雨重磅来袭。现场上演美食番,男神一秒变吃货!陈坤夏雨“沉鱼”组合互动不断,爆料剧组拍摄趣事,被欧弟风趣调侃!男神们的精彩瞬间,等你速度围观!

  夏雨秀才艺陈坤傲娇属性爆发

  “胡八一”陈坤、“大金牙”夏雨是电影里面的寻宝搭档,也是生活中的知己兄弟。wuli“厂花”贴心而专业地为夏雨拿话筒,而夏雨更是放言自己只吃陈坤做的川菜!话不多说,你们自己来体会。随后,陈坤向大家爆料起了夏雨拍电影时的趣事:“经常晚上拍完戏,我、夏雨、黄渤舒淇四人会在酒店房间一起玩,每次夏雨都是最晚到的,而且都是盛装出席,所以大家都会要求夏雨表演魔术。”现场,夏雨也表演了两个近景魔术,让人目瞪口呆,陈坤“傲娇”属性爆发,大喊“不信你能把我变没!”。魔术结束,临时上台配合表演魔术的女观众却被陈坤迷倒,居然现场求抱抱,而“魔术师”夏雨反被冷落,心碎一地……

  一向低调的夏雨,还为观众们带来了快板、滑板等精彩才艺。其中,夏雨PK钱枫秀快板,连陈坤都看傻眼!此外,热爱极限运动的夏雨也亮出拿手绝活——滑板,看呆现场观众,而且他还在节目中承诺将出一张教学CD碟教孩子们玩滑板。

  欧弟喜得千金天下霸唱谈起名趣事

  终极BOSS——《鬼吹灯》系列作者天下霸唱随后现身现场,为大家讲述了自己名字的趣事。他原名张牧野,取“天下霸唱”笔名的原因并不是因为自己是麦霸,反而是因为自己唱歌太难听,“我一拿麦别人都被吓跑了”。面对众多读者们的厚爱,天下霸唱也相当自谦,向大家表示自己的作品被读者“错爱”,才有如此成绩。

  欧弟也将在本周节目中现身。12月9日晚,欧弟在台湾喜获千金JOJO,并通过经纪人在微博感谢大家,称JoJo是上天赐与他与太太最珍贵的礼物。之前节目录制中,欧弟就曾多次透露女儿的名字及相关细节,本周节目中,与天天兄弟一起分享这份喜悦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11/n430903753.shtml report 1872 "沉鱼CP"合作做菜搜狐娱乐讯本周五晚《天天向上》,《鬼吹灯之寻龙诀》导演乌尔善、原作者天下霸唱、编剧张家鲁携陈坤、夏雨重磅来袭。现场上演美食番,男神一秒变吃货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