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一年级》神秘大咖助阵 佟梦实紧张排练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一年级》神秘大咖助阵 佟梦实紧张排练
佟梦实排练
佟梦实排练

佟梦实小品表演
佟梦实小品表演

佟梦实与同学练习
佟梦实与同学练习

  搜狐娱乐讯 正所谓“名师出高徒”,为了给《一年级•大学季》新生更多的表演指导,除了四位明星老师外,节目组也请到了神秘殿堂级表演艺术家。当他亮相课堂时,不仅引得学生顶礼膜拜,连老师们都集体九十度鞠躬。同时,为了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不给老师们“抹黑”,旁听生与正式生也开始了紧密的合作排练。

  对于“空乘组”的佟梦实来说,这次小品排练表演可谓是相当忙碌,既要提前编排好剧本,又要全身心投入到有限时间的排练中去。不过在袁姗姗老师的帮助下,排练有序进行,虽然过程经历波折,但也渐入佳境。与此同时,酒店服务体验小分队也在紧张的排练,他们根据当时的所见所闻编排出一份满载感动的作品,邢菲动情的表演获得指导老师肯定。正式生左溢向来以温文尔雅的创作才子形象被观众喜爱。但这次甄别考试,左溢却颠覆形象,大胆选择了“臆想症患者”这个公认难驾驭的角色,令老师与同学都想当震撼。在长沙体验警察生活的袁雨萱等三位同学回到学校后相继在刘芸、黄志忠老师的指导下开始练习,虽然过程中出现小插曲,但三人为了赶上进度,夜以继日地刻苦排练。就算是一遍又一遍的重复练习,袁雨萱也相当深情投入。同学们都非常努力的为自导自演的小品做准备,相信此次的甄别考试定会非常精彩。

  神秘大咖到底是谁?学生们如此突破的表演能否收获掌声,敬请期待本周六晚十点《一年级•大学季》。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11/n430903416.shtml report 1840 佟梦实排练佟梦实小品表演佟梦实与同学练习搜狐娱乐讯正所谓“名师出高徒”,为了给《一年级•大学季》新生更多的表演指导,除了四位明星老师外,节目组也请到了
(责任编辑:王晓东)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