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星主播》吴宗宪赞翻版“谢娜” 难得一女丑

来源:搜狐娱乐
张晔蘩被吴宗宪赞为难得女丑 

  搜狐娱乐讯 山东卫视大型主持人才养成节目《青春星主播》昨晚在山东卫视播出。本期节目中,东北版“谢娜”张晔蘩秒变“华少”,播报中一段中插广告词念得别开生面,呆众人,被吴宗宪赞为“女丑”。

  实力“女丑”玩精分 谢娜瞬间变华少

  今年20岁的女孩张晔繁来自东北师范大学,性格开朗的她被很多人称赞像谢娜,但张晔繁却认为自己谁也不像,她只想坚持做自己,做一个爱看书的女孩。

  不过在接下来的展示环节,这个爱好看书的女孩张晔繁却意外的展现出了,跟自己自我介绍时截然不同的另一面,谢娜瞬间变华少——在嬉笑怒骂的新闻播报中玩起了广告:

  “本节目由巴黎欧雅雅暂住播出,巴黎欧雅雅,用了也白搭。”“感谢您本来就很丑自然烦对本节目大力支持,关注张晔繁新闻,比脸还大的新闻,轰炸之余带给您轰炸的感受。”“烦烦烦,烦走鱼尾纹,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的学习。留住最假的音乐手机对本节目的大力支持。”

  毫无违和感的新闻之中插广告让导师吴宗宪立刻为张晔繁亮起了灯,原因是她不无聊、有趣味,导师吴宗宪觉得,生旦易得,张晔繁这样的女丑难得。“你坐在那边一个平淡无奇的播出台你可以让我们觉得有一些趣味在里面,自己搞笑,脸还不笑,这叫冷面笑匠”。

  而导师张绍刚也觉得她的表现相当不无聊,随即也为她亮起了灯。虽然对张晔繁青睐有加,不过以吐槽擅长的导师张绍刚还是依然本色不改:“我想请张晔繁同学注意一件事情,以后不可以这么穿和梳这样的发型,让你老了20岁。现在像40的。你现在的样子我特别想跟你叫大姐。”

  在导师们看来,张晔繁的身上有两种非常棒的气质,一种是严肃起来、正经起来是可以有主播范,而另外则是她可以耍起来。

  美女秒变千颂伊 表演实力过强遭质疑

  宁夏女孩陈菲儿的本科专业是播音与主持,但她从小到大除了热爱本专业外,还特别地爱演戏。陈菲儿说她非常喜欢站在舞台上的感觉,只要灯光、音响、观众一到位,自己就会瞬间入戏,分分钟根本停不下来。果然,在《青春星主播》的舞台上,这个自称视舞台如生命,既爱演又能演,静如处子、动如疯兔的女孩,确实也展示出了超一般的表演实力。

  在自创的《一秒变韩星》节目中,陈菲儿用强大的表演功力演绎了怎样瞬间就可以变成自己喜欢的韩星女神。陈菲儿说,想要学好千颂伊,只要注意两点,第一点,撩头发;第二点,眼镜和围巾。之后,在音乐响起的瞬间,陈菲儿果真成为了女神千颂伊,观众也好像被带入到了电视剧《来自星星的你》中。

  不过,陈菲儿的表演虽然很精彩,但却没有导师为她按灯,这是为什么呢?因为陈菲儿演得太好了。导师张绍刚说,演的太多了,秀的太多了,这不是主持节目。导师吴宗宪也认为这是模仿秀、才艺表演。

  在导师张绍刚看来,每个人都要做选择,这个世界上没有什么事情是鱼和熊掌都兼得的。比如,假设你接了一个巡演的戏,那个戏一排起来档期也是密密麻麻的,那你就主持不了节目。

  《青春星主播》是山东卫视下半年重磅打造的大型主持人才养成节目。该节目旨在为青春、活力、有主持梦想的年轻人提供一个梦想起飞的舞台,吴宗宪、许戈辉和张绍刚三位主持界资深前辈组成的导师团要对选手进行立体式指导,从价值定位、主播技能、职场法则、知识视野、美德养成等全方位锻造和拔高,亲手打造主持界新星。更多精彩就在每周四晚山东卫视《青春星主播》。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11/n430891374.shtml report 2242 张晔蘩被吴宗宪赞为难得女丑搜狐娱乐讯山东卫视大型主持人才养成节目《青春星主播》昨晚在山东卫视播出。本期节目中,东北版“谢娜”张晔蘩秒变“华少”,播报中一段中插广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