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沉鱼组合”CP值爆表 沈梦辰穿越<天天>办酒宴

来源:搜狐娱乐
 "沉鱼CP"有爱递话筒

  搜狐娱乐讯 本周五晚《天天向上》迎来大热探险题材IP电影《鬼吹灯之寻龙诀》电影主演陈坤夏雨。两位“老鲜肉”大展魅力:耍帅、做饭、滑板、魔术、快板样样手到擒来。当年风度翩翩的“厂花”更是自带CP感,继和张震组“地震”CP后,此次在《天天》的舞台上又与搭档夏雨来了一把兄弟情深,“沉鱼CP”或成CP届新贵!“天天请客”川菜篇上演,老字号川菜大师携川美人助阵,直叫人口水流不停!沈梦辰携黑衣人“加速”穿越《天天》置办百人宴——大妹子,为啥吃个饭要这么累?!

  “老鲜肉”陈坤口无遮拦大聊“不堪往事” 夏雨原是隐藏的“才艺帝”

  陈坤作为曾经的“小鲜肉”代言人,此次《天天》彻底“放开了自己”,与天天兄弟敞开了聊。不聊不打紧,这一聊发现陈坤汪涵两人原来缘分不浅!汪涵妻子杨乐乐是陈坤的高中师妹,节目中却被陈坤嘴上“占便宜”(陈坤让汪涵喊自己“妹夫”),让一向见惯了大场面的涵哥都没反应过来!令人更加惊讶的是,看上去年龄差很大的两人实则只相差2岁!涵哥无辜躺了一把“脸显老”的枪,心塞不已!陈坤回忆在东方歌唱团的“不堪往事”:因为长得太胖,普通话不标准,被分配唱印度歌,节目中还和汪涵过招印度歌,惊艳四座。同时也独家透露自己近年来接戏少的原因:因为每次回头看自己的作品都发现其实还能做得更好,出于想奉献更多的精品给观众的考虑,所以每部戏都很用心去做。节目中,回顾自己当“快男”当评委的岁月时,陈坤也自责“当时没意识到说话太锋利,对不起那些孩子们”

  一向很少出现在戏剧之外的低调男神夏雨,这次在《天天》上可谓是表演了出道以来最全的一次才艺大放送。除了颇具老干部气质的打快板儿,夏雨的滑轮也是玩儿得很转!现场展示花样轮滑,连年轻人都叹服不止!享受各方崇敬目光的“夏老师”表示:“有机会我出个教学CD碟,给小孩子们学。”

  “厂花”自带蜜汁CP感? 与夏雨组“沉鱼CP”或成新大势?

  上周,陈坤在出席某典礼时,与国民男神张震同框的照片被网友截图放上网,调侃两人“很有CP感”。调皮的陈坤转发了这条微博,自称自己和张震是“地震CP”,让网友大呼“被正主翻牌,真是活久见”。而前段时间电影《寻龙诀》的发布会上,陈坤也表示乐意与黄渤组CP。“自带CP感”的陈坤这次在《天天》也自然不会“放过”搭档夏雨了。两人兄(xi)弟(pi)情深,现场有爱互动不断:夏雨说自己“只吃陈坤做的川菜,别人做的都不爱吃”;陈坤对夏雨“撒娇”:“你怎么这么自觉就把话筒给我了,知道我会给你拿话筒吗?”“厂花”还爆料夏雨拍电影趣事:经常晚上拍完戏,自己、夏雨、黄渤和舒淇四人会在酒店房间一起玩,每次夏雨都是最晚到的,而且都是盛装出席,所以大家都会要求夏雨表演魔术。现场,夏雨也表演了两个近景魔术,让人目瞪口呆;不料作为魔术志愿者的女孩,却“临阵倒戈”被陈坤迷倒,现场求抱抱,而“魔术师”夏雨反被冷落,心碎一地。

  川菜大师刺激味蕾 沈梦辰携黑衣人穿越《天天》置办百人宴

  有这么一群男人,他们没有吴彦祖那般的高颜值,也不一定有宁泽涛那样的好身材,但就是能让你一见到他(的食物)就抑制不住肾上腺激素的分泌,口水流一地————没错,他们就是身怀绝技的美食大师!本期《天天向上》独家请到了史上最牛、最全的川菜大师,还有最会做菜的“川美人”们助阵,色香味俱全,一次性喂饱你!

  本期节目中,更有《加速》队员沈梦辰穿越到《天天》变身“UP女郎”,这次她还担负了一项重任,就是要联手《加速中》的宿敌“黑衣人”为《天天》的热心观众置办一场别开生面的川菜百人宴,她能否完成这项艰巨的任务?我们静待周五晚《天天向上》。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11/n430889830.shtml report 2733 "沉鱼CP"有爱递话筒搜狐娱乐讯本周五晚《天天向上》迎来大热探险题材IP电影《鬼吹灯之寻龙诀》电影主演陈坤、夏雨。两位“老鲜肉”大展魅力:耍帅、做饭、滑板、魔术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