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下一站婚姻》二轮收官 于和伟刘涛爱情圆满

来源:搜狐娱乐
于和伟、刘涛剧照
于和伟、刘涛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大唐辉煌出品,刘雪松执导,刘涛、于和伟领衔主演,徐松子、朱子岩、王浩钧、赵亮、邵汶、高明等联合主演的都市励志情感剧《下一站婚姻》在重庆卫视收官。该剧在重庆卫视晚间黄金档二轮独家播出,收视率和口碑均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大结局播出之后,有不少观众向往剧集中邓草草(刘涛饰演)和龚剑(于和伟饰演)既朴实又浪漫的爱情,并表示非常期待续集。

  于和伟外冷内热“暖水瓶” 刘涛因爱情变得更加完美

  于和伟饰演的龚剑,北翱地产执行总裁,婚姻遭受挫折之后事业就变得“一发不可收拾”,却因与邓草草相亲相识而开启“不打不相识”的爱情模式。两人虽互相看不顺眼,龚剑总是一副“事不关己”的样子,但龚剑仍在生活中帮助邓草草解决了各种各样的生活难题,成功塑造了一个外冷内热的“暖水瓶”形象,令不少网友感慨,“龚剑酷酷的外表下有一颗温暖的心,求霸道总裁爱上我”。而刘涛饰演的“失婚”单身妈妈邓草草,则更是情感励志的“代表人物”,自打遇到龚剑之后生活就发生了巨大的变化,捡起了多年没有碰触过的律师专业,摇身一变从“失婚女青年”走向了“律政俏佳人”的队伍当中,使自己变得更加完美。

  于和伟刘涛携手走向幸福 网友看大结局感悟颇深

  龚剑和邓草草同为“失婚男女”,他们之间的爱情注定就是要有“磕磕绊绊”,要面对来自前妻、前夫、父母、情敌等等人带来的诸多阻碍,受伤过的人会容易脆弱,曾经有过退缩的想法,但等转身之后,才发现人生没有了他(她)的相伴,并不是完整的人生。龚剑和邓草草就秉持着这样的想法,一同携手走向了最终的幸福。有观剧的观众给出这部剧最诚恳的评价“这是一部百看不厌的电视连续剧!《下一站婚姻》剧情具有很现实的意义,令人深思与回味!爱情宛如人生列车的停靠站,珍惜陪你一起在列车上看风景的那个人,只要你相信爱情,只要你有勇气努力去追求,下一站的美好等着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11/n430888817.shtml report 1420 于和伟、刘涛剧照搜狐娱乐讯由大唐辉煌出品,刘雪松执导,刘涛、于和伟领衔主演,徐松子、朱子岩、王浩钧、赵亮、邵汶、高明等联合主演的都市励志情感剧《下一站婚姻》在重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