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外国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黑暗之塔》有望重启 伊德里斯-艾尔巴或主演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伊德里斯-艾尔巴
伊德里斯-艾尔巴

  搜狐娱乐讯(文/耷子)早在2011年,曾以《美丽心灵》获得奥斯卡多项大奖的好莱坞著名导演朗-霍华德,就打算将著名惊悚小说家史蒂芬-金的作品《黑暗之塔》搬上大银幕。但不幸的是,正当霍华德计划和合作多年的金牌班底布莱恩-格雷泽、编剧阿齐瓦-高斯曼大干一番的时候,美国环球电影公司突然放弃了这个项目的拍摄,理由是影片的预算将为票房带来一定的风险。时隔五年,这个项目有可能重启,但导演已经换成了《皇室风流史》的丹麦导演尼古拉哈-阿瑟。今日,影片放出了男主角的人选,刚刚拿下两个金球奖提名的黑人男演员伊德里斯-艾尔巴,将有望出演本片的男一号罗兰-德鄯,之前也有消息称,奥斯卡影帝马修-麦康纳有望饰演反派兰道尔-佛来格。尽管官方尚未确认这一消息,但《黑暗之塔》即将在一年之内启动拍摄却已经是不争的事实,华纳影片公司有望接手该项目。

  《黑暗之塔》是一部既有故事又有动作、又要将重点放在动作戏的影片。《黑暗之塔》五部曲系列的第一部《枪手》从1978年开始在科幻杂志上出版;第二部《三个人的画作》出版于1987年;《荒野》出版于1991年:而《巫师与玻璃》出版于1997年;第五部《卡拉之狼》也已出版。但电影版主要内容还是第一部——在这部号称“历史上最长的长篇奇幻小说”中,融汇了传奇、西部小说和各类科幻小说的不同风格,影片讲述了一位来自古巴勒斯坦基列山的枪手,34年跋涉在荒凉的“中土”以寻找即将坍塌的“黑暗之塔”,一个将时空融合于一体的神秘建筑。从小说的质地来看,电影版所花费的特效制作成本将非常之高,这可能也是环球在几年前临时决定撤资的主要原因。

  《黑暗之塔》电影版现在已经放弃了之前的主演——西班牙巨星哈维尔-巴登,有望重新遴选演员,影片有望在2017年登陆北美院线。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11/n430878095.shtml report 1250 伊德里斯-艾尔巴搜狐娱乐讯(文/耷子)早在2011年,曾以《美丽心灵》获得奥斯卡多项大奖的好莱坞著名导演朗-霍华德,就打算将著名惊悚小说家史蒂芬-金的作品《黑暗
(责任编辑:张尧 UK02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