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艺兴探班《好先生》 对孙红雷又爱又恨

来源:搜狐娱乐
《好先生》张艺兴与粉丝互动
《好先生》张艺兴与粉丝互动


  搜狐娱乐讯 近日,《带你去探班》走进了在上海热拍的都市情感大戏《好先生》剧组,首次特别出演电视剧的张艺兴变身本期节目的代班主持。节目组跟随张艺兴的脚步为粉丝曝光了《好先生》剧组的幕后花絮及诸多趣事,张艺兴在现场强烈推荐这部由孙红雷率众星主演的剧王品相电视剧,又向众粉丝发射偶像魅力、亲密互动。

  张艺兴首演电视剧 对孙红雷爱恨参半

  电视剧《好先生》讲述了孙红雷饰演的旅美米其林三星厨师陆远,因一场肇事车祸携挚友女儿回国,与新欢旧爱及一系列的人事产生纠葛的故事。张艺兴首次出演电视剧,在剧中饰演陆远的徒弟小蔡,用他的话形容是一个“纯净的男孩儿”,可以用“呆、惊讶、可怜”来概括这个角色。这样描绘情绪的词更让人好奇这究竟是怎样一个故事?奈何众主演卖着关子,仅仅剧透至此,表示更多的内容还等剧集上映。

  当被问到如何评价大哥孙红雷时,张艺兴坦诚的表示孙红雷对他是又爱你又“欺负”你,从颜王师父那里可以学到很多表演技巧,戏称师父让他又爱又恨。在探班视频中,孙红雷在现场严谨认真,用高标准进行演绎。看回放的时候,视帝更是大放魅力与经验,耐心的与江疏影、张艺兴、关晓彤讲解沟通剧本,专业的态度让人称赞。江疏影直言与孙红雷对戏收获颇丰。

  张艺兴剧组访前辈 江疏影关晓彤面前显害羞

  张艺兴此次化身节目代班主持,延续了以往呆萌的形象。采访时,他反问了关晓彤一个自己也不知道正确答案的地理题,最后二人只好笑闹收场。在剧组,张艺兴谦虚有礼貌,在称呼江疏影是姐姐、前辈遭到拒绝后,他挠头的样子让江疏影觉得可爱。面对关晓彤“艺兴哥哥”的称呼和江疏影“前辈”的调侃,张艺兴频频露出不知所措的害羞状态。最后三个人更是比拼起了冷笑话,还是张艺兴败下阵来,彼此的玩笑足以见得主演间的好感情。

  粉丝现场美食应援 张艺兴实力推荐好先生

  粉丝们为剧组送上了精心准备的美食应援,既然来探班,当然少不了粉丝福利了。主演们在忙碌的拍摄中感恩粉丝支持,特在节目中互动十足。张艺兴机智地与歌迷玩起了问答,歌曲接龙的游戏,亲和的态度惹人喜爱,最后更是与全体粉丝亲密合影。江疏影、关晓彤对于剧迷的合影要求也亲切接受。

  对于自己首次出演的电视剧《好先生》,张艺兴有着特殊的感情,在结尾力推该剧,请粉丝剧迷们多多期待。这部剧不仅有着视帝孙红雷的领衔,还有着实力演员江疏影、王耀庆、车晓、关晓彤的联合主演。并由柠萌影业、陕西文投(影视)艺达投资有限公司以及北京长江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金牌编剧李潇执笔、张晓波执导,如此超强的主创阵容在国内电视剧中实属少见。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11/n430876526.shtml report 1864 《好先生》张艺兴与粉丝互动搜狐娱乐讯近日,《带你去探班》走进了在上海热拍的都市情感大戏《好先生》剧组,首次特别出演电视剧的张艺兴变身本期节目的代班主持。节目组跟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