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爱碟》剧情又见神同步 姚笛恳求享受失恋假

来源:搜狐娱乐
姚笛《爱情碟中谍》
姚笛《爱情碟中谍》


  搜狐娱乐讯 由余淳执导,蓝小汐编剧,姚笛、雷佳音、范明、宋丹丹、王佳佳、王一楠等联袂主演的都市情感大剧《爱情碟中谍》每周三周四晚正在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热播,而戏里戏外,女主角姚笛面对感情时戏里戏外的各种“神同步”也牵动了网友的心。继前两集中,姚笛那句“又不是我出轨”台词引发热议后,昨晚剧情中,决意和男友分手后的姚笛,又为自己请了个“失恋假”出国疗伤,让网友感叹剧情实在照应现实:“编剧真有未卜先知的能力!”

  戏里

  分手请“失恋假”疗情伤

  下决心和男友一刀两断后,姚笛饰演的丁小羽归伤心欲绝,还了男友家的钥匙后扬长而去。无心工作,为疗情伤的她,特地给电台主任发了条短信:“考虑到我现在失恋的状态,可能会给周围同事带来一片负能量,严重影响工资氛围,为了更好工作,特此向您请一个月的失恋假。”请完假,便独自去K歌、看海,踏上了一个人的旅行。

  姚笛的“失恋假”,立刻引起了网友热议。有网友认为,“失恋假”太过大惊小怪,并引用剧中电台主任的神台词来反驳:“失恋天塌不下来,失恋是多大的事啊?谁没失过恋啊?年轻人,情感总是有个过程吗!”也有网友认为,疗情伤是人之常情,“就应该来个治愈系旅行,让自己彻底清空一下。”

  值得一提的是,还有网友翻出旧账,眼尖地发现去年“周一见”事件后,姚笛本人也给自己放了“失恋假”,孤身一人独自出国旅游,被拍到在英国、莫斯科等地逛街散心,身形憔悴。对于姚笛戏外的“活学活用”,有网友调侃道:“难道真是入戏太深,戏里戏外,傻傻分不清楚?”

  戏外

  自嘲“开瓶器”力证未整容

  上月底的《爱情碟中谍》发布会上,久未露面的姚笛一身黑裙现身,在“周一见”事件后首次为自己的作品公开宣传,成功上了头条。然而,和现场那句“最讨厌的是恋人的欺骗”一样抢占话题榜的,还有姚笛当天照片中的尖下巴。网友们惊讶地发现,姚笛以前圆圆的下巴竟然消失得毫无踪影,更有网友调侃:“姚笛的下巴不仅能当开瓶器,还能戳死个人!”

  12月9日,深陷“整容疑云”的姚笛更新微博。除了晒出两张自拍照外,还写下一段幽默文字:“其实我的脸是菱形的,是个不错的开瓶器。”两张照片中,一张姚笛的表情自然,并未出现之前的尖下巴,似在力证自己并未整容。另一张姚笛则是利用修图软件,将自己的脸型恶搞成了菱形,乍看之下,颇为滑稽。

  对于姚笛的勇于自黑,网友也纷纷留言回复:“太调皮了”、“美美哒”、“蛇精病啊!”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11/n430872791.shtml report 1737 姚笛《爱情碟中谍》搜狐娱乐讯由余淳执导,蓝小汐编剧,姚笛、雷佳音、范明、宋丹丹、王佳佳、王一楠等联袂主演的都市情感大剧《爱情碟中谍》每周三周四晚正在湖南卫视“青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