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私房钱》热播 明道商榕上演“夏洛特烦恼”

来源:搜狐娱乐
《私房钱》明道商榕深情对视
《私房钱》明道商榕深情对视


  搜狐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司小冬执导,汇集了明道、商榕、邬君梅、赵毅、张晞临、何翯等主演的都市爱情轻喜剧《私房钱》正在河南卫视热播,随着剧情的推进,观众追剧热浪的高涨。明道剧中遭遇公司破产,“喜当爹”、爱情出现“情敌”等紧张刺激遭遇后,将迎来狂风暴雨般的一系列麻烦,而在麻烦爆棚时,商榕饰演的女友宫小葵也遭遇情感困惑,上演了“夏洛特烦恼”烧脑剧集。

  明道饰演的英铭本是一家大公司副总经理,不幸被心机之人陷害,公司破产,事业面临危机,银行账号也被冻结,面临经济危机,面对自己心爱的女人宫小葵,不得不隐瞒,再加之岳父的百般刁难,经历了各种内心的煎熬。患难与共的哥们许大宝和庄毅接连不断抛出难题,偷藏的私房钱一事曝光后,危难时刻定拿出英铭“以一敌百”,成为万箭穿心的挡箭牌。危机之时,遭遇爱情劲敌韩枫,是女友宫小葵的同学,也是宫小葵的爱慕者。而对前女友患有白血病的孩子照顾遭到宫小葵的不理解,庆幸的是宫小葵是一个温柔似水的女子,善良使她最终明白英铭的爱心。

  商榕饰演的宫小葵都市女白领形象深入人心,高端时尚的她同时担任广告模特一职,另众人羡慕不已,受男友的百般呵护,英铭不仅外表俊朗,更是二十四孝好男人,有网友调侃:“帅气男友,我也想要,宫小葵的工作我也喜欢,空闲之余还能上镜,是宅女们最羡慕的生活,但貌似得有个姣好的面容,让我哭会儿。”但宫小葵面对霸道总裁韩枫的追求,困惑苦恼,虽然懂得男友英铭对前女友的女儿的爱护纯属是因为善良,但可爱的她总会在醋坛子里游会儿泳。

  烦恼,在社交会媒体上,小到生活中的点滴,大到整体人类,这可不是一个完全贬义的词,它隐藏着爱与被爱,杂乱无章的生活情趣,尤其是在面对的事业、家庭、爱情时,它变的那么隐忍而又警惕。该剧通过男女主角的各自遇到的生活遭遇,折射当今社会对金钱、爱情、地位深度思考,是对烦恼的嘲讽也好,《私房钱》更多的是对生活的敬意,相信每一位观众最终追随该剧收获那一份饱满热情的暖暖幸福!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11/n430870674.shtml report 1430 《私房钱》明道商榕深情对视搜狐娱乐讯由著名导演司小冬执导,汇集了明道、商榕、邬君梅、赵毅、张晞临、何翯等主演的都市爱情轻喜剧《私房钱》正在河南卫视热播,随着剧情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