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嘻哈包袱铺未现身春晚语言类三审 改说唱?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嘻哈包袱铺未现身春晚语言类三审 改说唱?
高晓攀率领的喜剧团队嘻哈包袱铺
高晓攀率领的喜剧团队嘻哈包袱铺

  北京晨报讯(记者 韩英楠)此前,曾有消息传出由高晓攀率领的喜剧团队嘻哈包袱铺已受到春晚导演组的邀请,并已经开始积极备战。但在最近的三次春晚语言类节目审查中,嘻哈包袱铺并未现身,这也引来了不少网友的猜测。昨天,北京晨报记者从多方渠道独家获悉,嘻哈包袱铺没有参加审查是因为此次筹划的作品并未归到语言类节目,而近期为嘻哈包袱铺排练的也不是猴年春晚语言类导演赵越,而是歌舞类导演,节目出场顺序暂定为首个。目前,“嘻哈”演员的演出服装已定做完成。

  在羊年春晚中,高晓攀通过小品《小棉袄》首度亮相春晚舞台。作为春晚新人的他生动诠释了“福建男友”一角,让观众印象深刻。不仅如此,高晓攀与嘻哈包袱铺团队还连番抢占了天津、辽宁、湖南等多家地方卫视的春晚舞台,以别具青春气息的新派相声作品出现在荧屏中。随着猴年除夕逐渐临近,高晓攀团队也被传可能以歌舞类节目的形式冲击央视春晚,此事引起了不小的关注。但此前完成的春晚三次审查上,高晓攀团队却迟迟未露面,令其作品内容更添一份神秘色彩。对此,北京晨报记者从多方渠道独家获悉,高晓攀率领嘻哈包袱铺登台猴年春晚已确认为歌舞类节目,而节目顺序为猴年春晚首个。节目形式或包含相声之中的说、斗、唱三门功夫。但有意思的是,此次众人不是“真唱”,而是“说唱”。

  此外,记者同时也了解到,春晚开场节目仍以“欢欢喜喜闹新春”为主题。此次开场节目中与嘻哈包袱铺搭档合作的还有来自天津的北方曲艺学校的20名演员,如此推算,猴年春晚首个节目参与演员将在50名上下,场面值得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11/n430866884.shtml report 1183 高晓攀率领的喜剧团队嘻哈包袱铺北京晨报讯(记者韩英楠)此前,曾有消息传出由高晓攀率领的喜剧团队嘻哈包袱铺已受到春晚导演组的邀请,并已经开始积极备战。但在最近的三
(责任编辑:王超)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