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等你爱我》衔新励志题材 曹曦文演技酣畅淋漓

来源:搜狐娱乐
曹曦文饰演夏白露
曹曦文饰演夏白露


  搜狐娱乐讯 冬日暖心都市大戏《等你爱我》正在江西卫视、黑龙江卫视热播中,该剧集合实力演员曹曦文、朱刚日尧、王凯、傅天骄、王妍之等实力演员,由导演张峰执导、编剧创作。剧中,曹曦文凭借接地气的表演演绎出励志正能量,塑造了夏白露这一经典,为寒冷的冬天带来了些许的暖心感觉,成为观众们心目中的“励志女神”。

  朴素之心初见 领衔“新励志”题材温暖来袭

  在《等你爱我》中,夏白露的“北漂寻子”成为整个故事的核心,但主创人员并没有将故事止步于“虐心”,相比以往的都市情感剧作,观众们看到的是夏白露(曹曦文饰)克服种种困难,在举目无亲、身无分文的境况下依旧坚持打拼和追寻。而在这段草根逆袭的时光中,夏白露逐渐显露出纯粹且质朴的内心,在诺大冷漠的都市中不断发出人性之光。

  对于口味刁钻的观众们而言,电视剧除了展现其励志等正能量之外,更应当创新解读“励志”的深层含义。剧中,善良坚韧、头脑灵活,知性大方的夏白露渐渐获得了铁汉柔情霸道总裁洪忠(朱刚日尧)与温文尔雅的大提琴家曲和(王凯饰)的青睐,就此展开了两位风格迥异的情感虐恋。就陌生城市下奋斗所遭遇的不平等而言,在情感诉求上,人人都有“爱”的权利和资格,所以观众们才能看到夏白露对挚爱的坚持、洪忠霸道却又羞涩的示爱、曲和对“不爱之人”的勇敢放弃。对于人才竞争极为激烈的大都市而言,爱成为人人可分享、人人敢去做的一件大事,将“励志”解读为“勇敢去爱”,成为《等你爱我》领衔的“新励志题材”,让观众们对剧作有了全新的认识和体会。就像张峰导演所言:“片名其实是从人物出发的一种状态,主人公们都在等待爱,在等爱的过程中遇到了一些艰辛和困难,但最重要的还是要去爱,要相信爱。”

  发酵情感引共鸣 曹曦文演绎酣畅淋漓

  剧中,观众们都无一例外的被夏白露所表现出中国女性标志性的坚韧、知性、独立等传统美德和无尽的正能量所感动,尤其是对于北漂一族的单身女性来说,这样的共鸣感更加强烈。而从演员自身到角色,曹曦文对于夏白露的塑造功不可没,观众们曹曦文的印象还停留在来其早前的经典作品《野鸭子》,而到《等你爱我》中,执拗倔强的夏白露让很多观众熟悉的同时却也感受着源源不断的新鲜感。

  曹曦文不仅能展现出夏白露的清新外表,更是将身体内那颗倔强的心拿捏得恰到好处,有剧评人对曹曦文的演技做出了这样的评价:“可以说,无论戏里戏外,曹曦文都用自己的一言一行完美诠释着新时代独立女性的绰约风姿,用真情去演绎角色,力求让观众在剧中能找到久违的温暖和感动”。女主人公夏白露温柔细心且坚忍不拔的人物设定,也伴随着剧情的层层深入不断地呈现在观众面前,有观众在看剧后评价道:“从头至尾表演得很赞,用酣畅淋漓形容最恰当,演的痛快,我们看剧的时候也不虐心”。 目前,冬日暖心情感大戏《等你爱我》正在江西卫视、黑龙江卫视热播中。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11/n430864397.shtml report 1750 曹曦文饰演夏白露搜狐娱乐讯冬日暖心都市大戏《等你爱我》正在江西卫视、黑龙江卫视热播中,该剧集合实力演员曹曦文、朱刚日尧、王凯、傅天骄、王妍之等实力演员,由导演张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