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港媒曝熊黛林晒鞋反击郭富城 男友吃醋恋情告急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港媒曝熊黛林晒鞋反击郭富城 男友吃醋恋情告急
港媒曝熊黛林晒鞋反击令恋情告急
港媒曝熊黛林晒鞋反击令恋情告急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天王郭富城破格公开恋情,昔日做足七年“城嫂”但仍未获公开认证的熊黛林(Lynn),突然晒情侣鞋照片玩反击晒幸褔!表面似示威成功,其实却玩死自己,即时触发Lynn和谈恋爱一年多的男友郭可颂陷入冷战!据知郭可颂不满Lynn突然高调示威,认为此举摆明仍未对城城忘情,同时Lynn的地位至今仍还没有获得郭家成员包括郭可盈全面“祝褔”!Lynn和郭可颂恋情告急!

  和城城已分手两年多,与家底不错、身为五间公司董事的男友郭可颂谈恋爱的Lynn,放情侣鞋照片摆明回敬当年城城比喻和她分手的“穿鞋论”!当年城城说:“如果一对鞋不舒服,不如换了它,硬穿下去只会流血!”暗喻Lynn这对“鞋”始终不适合。如今Lynn图文并茂反击示威晒幸褔,不料搞到自己和郭可颂冷战!

  据知Lynn这张晒鞋相,令郭可颂相当不满,认为Lynn由头到尾仍还没有放下城城,依然在乎旧爱的一言一行,不明白为何分手两年仍要示威,双方因而发生争执并陷入冷战,恋情告急!虽然Lynn日前出席活动时急急弥补,除了高调表示待嫁外,又激赞男友有安全感,明言:“下半世都想同这个人一起。”但郭可颂依然表现冷淡,问到郭可颂对Lynn情侣鞋一事有何看法?郭可颂透过whatsapp表示不想回应,“真的不好意思,我没有什么回应,谢谢你们关心!”

  和男友冷战中的Lynn,连日来都在家中玩自闭,直至日前始出动和母亲于铜锣湾扫货。全程戴着墨镜兼笑容欠奉的Lynn和母亲到楼上美容院,之后到商店选购日用品,熊母多次跟Lynn说话,但是Lynn表现得心不在焉。两母女随后到楼上眼镜店挑选眼镜,期间Lynn若有所思,没精打采,之后急急到宠物店及面包店购物后,立刻驾车返回嘉亨湾的住所玩自闭。

  冰封三尺,非一日之寒。Lynn和郭可颂感情告急,另一原因是恋情始终仍还未获郭家成员全面“祝褔”支持,认为有人只是想找“笋盘”,据Lynn的密友透露:“年初Lynn去见郭可盈宝贝女津津,Lynn专门买好多礼物,例如玩具和糖给津津,Lynn送给津津时,林文龙还笑着说:‘谢谢!’怎知有人黑脸,即刻当着Lynn面前抢了那包糖掉到地上,搞到Lynn非常尴尬,她事后都有同我们抱怨,说不知得罪对方什么了!”

  早前突然传出Lynn和郭可颂年底在冲绳结婚的消息,虽然只是郭家成员的旅行,但是据知有人认为Lynn存心放料,刻意营造和郭家关系密不可分!由于向来紧张弟弟,所以郭可盈早前出席活动时,亲自否认弟弟和Lynn冲蝇结婚的传闻,直言只是旅行性质,不过为给弟弟面子,只有交足戏,公开大赞弟弟为好男人之余,也要赞Lynn为好女人,但也话有玄机地说:“最重要双方找到对的人。”

  谈恋爱以来,据知熊母也多次向Lynn甚至郭可颂表明,指Lynn已年届35岁,加上眼见之前Lynn和城城谈恋爱七年,最后空手而归,为免夜长梦多,一直心急催婚。而Lynn一直非常努力融入男友家族,所有郭氏家族聚会,都会尽量抽空出席,籍此与郭可盈及未来婆婆打好关系。在城城还没有公开谈恋爱前一星期,郭氏一家到湾仔一间酒楼进行家庭饭局,饭后一家到停车场取车期间,跟郭可颂手拉手的Lynn,本来跟郭可盈保持距离,但当记者上前拍照时,郭可盈和Lynn立刻交足戏越走越近,有说有笑并揽腰。全程Lynn视线不离未来奶奶,并和郭可颂先安顿上郭可颂的座驾,Lynn见未来奶奶坐好后,即亲自关上车门,小心周到。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11/n430850400.shtml report 2082 港媒曝熊黛林晒鞋反击令恋情告急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天王郭富城破格公开恋情,昔日做足七年“城嫂”但仍未获公开认证的熊黛林(Lynn),突然晒情侣
(责任编辑:王超)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