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匆匆那年》12.28温暖回归 跨年大餐青春巨献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经过一年多的筹备和期待,搜狐视频青春巨制《匆匆那年:好久不见》将作为跨年之作于12月28日正式上线回归,此次重装回归,强势接档年底第一季完结的《他来了,请闭眼》,优质自制剧完美接棒,联手献上跨年大餐,势必称霸整个寒假自制剧市场。

  随着2014年搜狐视频自制剧《匆匆那年》的热播,不仅打下了良好的口碑基础,取得了极高的赞誉褒奖,也为自制剧迎来了崭新的全盛时代,此次《匆匆那年:好久不见》继续了《匆匆那年》故事发展,不是番外不是翻拍,还是相同的配方熟悉的“味道”,讲述了当年的五小只从大学毕业,到初入职场的躁动与迷茫,青春的刺痛与疯狂。

  《匆匆那年:好久不见》故事延续,人物延续,精彩延续,爱情故事却悄然发生了改变,最新推出的人物版预告片中,全新的演员阵容首次以剧中形象与观众见面,方茴褪去了青涩多了分成熟,乔燃抛掉了犹豫重拾了执着,陈寻灭掉了锐气燃起了动力,赵烨惜别了稚气迎来了稳重,林嘉茉装点了爱情诠释了勇气,全新的视觉体验让观众对12.28充满了期待。

  与此同时,一起呈现的还有悬念起伏的剧情走向,预告片中每个女孩都拥有过青春专属记忆或痛苦或美丽,方茴徘徊在感情的十字路口,踌躇不定。她将重回陈寻疾风暴雨般的爱,还是停靠乔燃温暖的港湾?图书馆那个如丁香般美丽的女孩,是我这辈子唯一的执念,乔燃面对爱情的始终如一让视者无不为之动容,这般专情能否等到方茴的再见倾情;对陈寻而言方茴是这辈子跨不去的槛,翻不去的页,爱情的疼痛就是让爱你的人为你饱尝痛苦;三个人的感情终会走向何处,预告片中方茴雨中昏迷,陈寻崩溃倒地,乔燃失声痛哭,太多的情绪点一触即发,让这段夹杂着友情的爱情变得似迷似雾。三角或许是最稳定的形状,可是在一段感情中却有着无限的可能......

  青春是一道明媚的伤痕。纵使时间流逝多长多远,被承载于玻璃片上的青春标本,依然完好无缺,《匆匆那年:好久不见》用真实的镜头语言叙述了那些年属于我们的青春,我们心中的爱情会走向何方,真挚的友谊也能否回到最初的模样,愿久别的都重逢,愿有情的都相爱。

  青春终有结局,成长也终会开始。一切的未知,都将在12月28日搜狐视频的跨年自制大剧《匆匆那年:好久不见》中揭晓,匆匆那年,初见倾心,再见倾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11/n430850182.shtml report 2745 《匆匆那年:好久不见》海报【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经过一年多的筹备和期待,搜狐视频青春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