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邓超称孙俪的戏都有看 表示其拍感情戏不吃醋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邓超称孙俪的戏都有看 表示其拍感情戏不吃醋
邓超
邓超


  中国新闻网12月11日报道 12月10日晚,邓超携新电影《恶棍天使》来到宁波来福士广场与粉丝见面互动。在互动会上,邓超隔空示爱妻子孙俪并声称:“她演戏我不会吃醋,因为她是我的女人。”

  据了解,邓超与孙俪相识于2005年《幸福像花儿一样》剧组。2006年,两人在拍摄完《甜蜜蜜》后正式相恋。2011年6月7日,邓超孙俪正式举办婚礼。而后邓超和孙俪的儿子、女儿相继出生。

  自从《幸福像花儿一样》以后,邓超、孙俪就鲜少有合作,而《恶棍天使》作为邓超夫妇再次合体的作品,网友则是期待满满。

  据悉,由邓超导演,俞白眉编剧,邓超、孙俪领衔出演的贺岁喜剧《恶棍天使》将于2015年12月24日上映。

  影片讲述了高智商低情商女学霸查小刀遇到专职替人讨债的恶棍莫非里,俩人在神医折耳根的介绍下互相治疗发生的一系列紧张刺激又亦笑亦泪的故事。而本片是邓超和俞白眉两人继《分手大师》之后携原班人马再度联手。

  而在见面会现场,邓超与10岁小粉丝互飙舞技,赢得阵阵掌声。

  11月30日晚,由郑晓龙导演,孙俪、黄轩等主演的大型古装史诗剧《芈月传》开播,两人首度携手,演绎了子歇和芈月的一段刻骨铭心的爱情,成为瞩目的网络热点,收视率也连续创下诸多纪录。

  在见面会现场,被问及观看孙俪与黄轩主演的《芈月传》后,会不会对两人的这段纯真恋爱吃醋时,邓超认真地表示,孙俪演的剧,他都有好好看,但并不会吃醋,“因为她是我的女人。”


yule.sohu.com true 中国新闻网 https://yule.sohu.com/20151211/n430836824.shtml report 1316 邓超中国新闻网12月11日报道12月10日晚,邓超携新电影《恶棍天使》来到宁波来福士广场与粉丝见面互动。在互动会上,邓超隔空示爱妻子孙俪并声称:“她演戏我不会吃
(责任编辑:王超)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