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太拼了!周迅综艺首秀为节目主动削发变“悟空”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周迅新短发造型帅气
周迅新短发造型帅气

  华西都市报报道 (记者 陈颖) 继林青霞、刘嘉玲、范冰冰、徐静蕾等“女神”相继走下神坛,参加综艺节目后,鬼马精灵的周迅,也加入了这一股潮流。12月10日,《西游奇遇记》在杭州揭开神秘面纱,周迅将化身“孙悟空”,带着“神仙太白金星”金星,“猪八戒”岳云鹏,“沙僧”阿雅,“唐僧”金世佳,体验一把西行之路。本身就堪称节目“金字招牌”的周迅,更自曝为了录制,自己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削发,“太苦了,我可不想(打理头发)浪费我睡觉的时间。”据悉,该节目将于本周末首播。

  金星冲着周迅而来

  毫无疑问,“周迅参与制作及录制”绝对堪称这档真人秀最亮眼的金字招牌。就连“毒舌”金星都是冲着这个来的。在发布会现场,她一上台就直言:“我相信周公子!我本来挣钱都挣不过来,哪还有时间去游啊,但她发话了,那我就来呗(笑)。”

  在这档“迅哥儿”的真人秀首秀中,周迅给自己安排的角色是《西游记》中的“大师兄”孙悟空!向来在影视作品中被赞灵气十足的周迅也毫不谦虚地表示,这次《西游奇遇记》中绝对是本色出演。在电视剧《西游记》中就颇有颜值的“唐僧”自然分给了“小鲜肉”金世佳来扮演。一直有着大肚子、大食量的“小岳岳”岳云鹏则成了二师兄“猪八戒”。向来喜欢搞怪的阿雅变身“沙僧”。而“毒舌”金星则化身专门为他们分配任务、指点迷津的神仙“太白金星”。

  既然是“西游”,节目组为他们制定了一条从古都西安出发,经过宁夏、甘肃、重庆等地后,最后到达云南中缅边境的路线。 金星甚至自比节目中的自己“就像地主婆一样,他们累得不行了我还赶着他们干活。有时我还和导演组串通谋害他们,把他们往坑里推,大家可以好好看看金老师有多坏、多毒。”岳云鹏更自曝整个录制结束,自己瘦了20斤。

  为节目“迅哥儿”主动削发

  在现场,周迅是穿着一套镶着棕色边的牛仔套裙现身的,干练中依然妩媚不减。但她一开口,又让人感觉“迅哥儿”又文艺女青年附体了:“这次我们经历了非常多的大自然、不同民族的生活方式,真可以说是见天见地见了自己,我们都离开了自己原本的角色,成了另一个自己。”

  而为了这次“见天见地见自己”的奇遇,“迅哥儿”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削发”:“早就有很多朋友告诉我(录)真人秀非常辛苦,我就先去把头发剪成了短发,因为我不想浪费我睡觉的时间(去打理头发)(大笑)。”但即便如此,周迅还是自曝,平时工作中都不怎么爱发脾气的自己,在这次《西游奇遇记》录制中是发脾气最多的。

  据记者了解,《西游记》中不少经典桥段都被周迅近乎原版复刻到了节目中。像师徒四人徒步在沙漠中走了6个小时,还只有两小瓶水、从早上起来就没有吃东西;直面140多米的崖降、攀登70米高的瀑布等等。连发配任务的“太白金星”金星都有些不忍,“徒步沙漠那段,我本以为是走一段,拍够了镜头他们就可以歇歇了,但完全不是。他们是实打实走下来的。还有茶马古道,他们走了整整7个小时。”

yule.sohu.com true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https://yule.sohu.com/20151211/n430834659.shtml report 1960 周迅新短发造型帅气华西都市报报道(记者陈颖)继林青霞、刘嘉玲、范冰冰、徐静蕾等“女神”相继走下神坛,参加综艺节目后,鬼马精灵的周迅,也加入了这一股潮流。12月1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