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王菲女儿窦靖童晒搞怪照 瞪大眼口含"彩虹条"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王菲女儿窦靖童晒搞怪照 瞪大眼口含"彩虹条"
窦靖童P搞怪图
窦靖童P搞怪图


  搜狐娱乐讯 12月10日凌晨,王菲女儿窦靖童通过微博晒搞怪P图,并写道:“最后一次 明儿river run!”照片中,窦靖童瞪眼张大嘴,嘴巴里P上彩虹条,非常的夸张搞笑。 对此,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称:“毫无ps痕迹,眼睛好美好大呢!”“要不要这么可爱。”“开启逗比模式,进军段子手!”“大晚上的恶搞自己真的好吗?”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11/n430833706.shtml report 669 窦靖童P搞怪图搜狐娱乐讯 12月10日凌晨,王菲女儿窦靖童通过微博晒搞怪P图,并写道:“最后一次明儿riverrun!”照片中,窦靖童瞪眼张大嘴,嘴巴
(责任编辑:王超)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