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学他们!许婧旅行张柏芝与谢贤相聚 做个阳光前妻

来源:广州日报
张柏芝带着儿子和谢贤相聚。
张柏芝带着儿子和谢贤相聚

许婧潜水美照惊艳网友
许婧潜水美照惊艳网友

  广州日报报道 (策划/徐晖 文/张素芹)陈赫的前妻许婧近日在网上火了,当初陈赫出轨张子萱导致离婚,网友一度为许婧“打抱不平”,然而跑到她的微博下去看,原来她离婚后四处旅行过得是那么潇洒,最近晒出的海底潜水美照更是让网友感慨:“求陈赫的心理阴影面积。”活出人生更精彩的还有张柏芝,离婚后,她并不寂寞,照顾儿子亲力亲为,和公婆吃饭其乐融融,身后还有大把人追。再往前追,王菲何尝不是在离婚之后“越活越精彩”呢。

  情海总会泛起波澜,越是如此越要活出人生精彩,即使有短暂的忧郁,也要调整心态,迎接快乐的日子。

  头评

  忧郁的日子里

  需要镇静

  与明星有关的聚散离合总是格外引人关注,尤其在离婚、分手这个问题上,似乎“吃了亏”的那一方总是容易被人们同情。不少人都是出于“看看这个可怜人现在过得怎么样”的动机去浏览许婧的微博,却不料人家一直在游山玩水周游世界,活得比谁都潇洒不羁。想想当年离婚时许婧还在为陈赫说好话,看看如今这个“像风一样的女子”,不禁要为她的精彩点赞。

  像许婧一样越来越精彩的前妻不在少数。比如刘晓庆,当年被前夫陈国军写书《我和刘晓庆不得不说的故事》爆出不少秘密,但她韧性十足,即使在牢狱之灾后都能从群演做起东山再起,57岁的时候再度收获爱情;比如王菲,与窦唯离婚后自己抚养女儿,后来遇到了李亚鹏,走过了七年之痒最终还是分道扬镳,但离婚的风格一直很大气,之后即使李亚鹏绯闻和非议不断,王菲也从没落井下石。如今又和曾经的恋人谢霆锋走到一起,真的是越活越精彩。

  越活越精彩的原因,无非是许婧们身上的某些气质。比如大度从容,比如韧性坚持,比如心境恬淡,有了这些气质,有了充盈的内心,在面对人生的风霜时,也就容易做到闲庭信步了。

  生命中总会有那么一些空白期,那些不甘、怨愤的“前妻”,还是早早放下过往吧。再读一下普希金的诗,“假如生活欺骗了你,不要悲伤,不要心急!忧郁的日子里需要镇静。相信吧,快乐的日子将会来临!”

  海阔凭鱼跃

  请叫她许婧,而非陈赫前妻

  近日,陈赫前妻许婧晒出一组在帕劳潜水的美照(如大图)。照片中,她身穿性感比基尼,身姿婀娜似美人鱼,大秀腹肌和马甲线。与陈赫同演《爱情公寓》走红的孙艺洲大赞:“照片惊到我了,太美了”!网友也纷纷评论:“有大长腿还有马甲线”、“许婧真是美呆了!”也有网友调侃:“求陈赫的心理阴影面积。”

  今年年初,婚后频频秀恩爱的陈赫突然被爆出与张子萱热吻的视频,随后两人双双承认恋情,连带着许婧也一并被推到了风口浪尖。恋爱13年步入婚姻殿堂,童话般的爱情却如此狗血地终结。许婧当时还在微博帮陈赫说话:“十四年的时间能让你多了解一个人?了解到受了委屈也要坚持,了解到忍着心痛也要放手,了解到分开了仍看不得他无助。他只是个脆弱的孩子,却是我的亲人,请大家不要攻击他。”这时候还在帮陈赫说话呀。之后,她就独自踏上了自己的旅程。

  根据许婧的微博粗略统计,许婧在离婚后,去了北美、巴西、阿根廷、古巴、德国、挪威、丹麦、匈牙利等近十个国家跟地区。曾有传言称许婧是富二代,但后来爆出并非如此,她还做过接电话的客服。据说,目前,许婧的工作是旅行记者,这也为她天南海北的旅行提供了坚强后盾。

  许婧无疑是个情商很高的人,《爱情公寓》中的主演娄艺潇、邓家佳都跟她关系不错,自陈赫许婧离婚以来,陈赫爸爸一直关注着许婧甚至在她的微博下点赞。而在今年9月张子萱发长微博“洗白”之时,许婧也是“一笑而过。”

  如今,陈赫一边忙于“洗白”抱着“跑男”的大腿不放,一边和张子萱在网上开店卖衣服,只有许婧活得越来越精彩,简直成了新女性的楷模。

  此次许婧的美人鱼照片一出,获得网友一致点赞:“喜欢你对生活的态度以及热爱,喜欢你拿得起放得下的对感情的对待方式,喜欢你不在意他人看法默默做自己的豁达,你现在的生活就是我以后想要的生活。”“陈赫给了许婧13年的回忆,她用45万公里的旅行去忘记!”甚至有网友直言:“她叫许婧,别再叫她陈赫前妻。”

  这就是生活

  张柏芝带儿子和谢贤相聚其乐融融

  昨日,有网友爆出一张张柏芝带儿子与谢贤相聚的照片,照片上,谢贤抱着两个孙子,张柏芝正在给他们拍照,四个人笑容灿烂,一家人其乐融融。网友们纷纷留言:“她终于胖了点,两个儿子侧颜也帅翻天。”“柏芝把两个孩子教养得好,看看爷爷多疼孙子。”“可以在舞台上万丈光芒,也可以在人群中做个平凡的妈妈!”

  当年和谢霆锋离婚,虽然各有原因,但之后张柏芝也蛮惨的,有一段时间暴瘦,情绪也是相当的“怨妇”,尤其后来王菲与李亚鹏离婚后和谢霆锋又走到一起爱得火热,更是让粉丝心疼。但是,张柏芝很快找到了生活重心,除了偶尔出席活动赚赚零花钱外,大部分时间都花在了照顾儿子上,这也为其形象加分不少。在菜场买菜被拍到,直接回答:“我要煮饭给儿子吃呀!”在某节目中回答数学题时的表现“碾压全场”,都是因为“我每天陪儿子做功课”。

  日前,张柏芝在采访中,谈及感情现状透露目前有不少追求者,但都不是自己喜欢的类型,所以仍处于空窗期。她直言:“我想和很多女人说,我们漂亮是为了自己,不是为了其他人,特别是自己爱的男人。要得到别人的欣赏,先要明白自己,每个女人都有优点,最重要的是活出自己的人生。”

  寡欢最落寞

  心有千千结

  53岁关之琳暗指前夫是“乌云”

  53岁的关之琳11月初突然自爆和台湾富商陈泰铭“不是分手,是离婚”,为8年情作了个了结。近日,她赴东京旅游散心似乎有所领悟,在社交平台频频放箭指向前夫陈泰铭。“人生最悔恨的事,并非我们做错事,而是我们为了错的人,做了上千件对的事。”“人们觉得最痛苦的是失去所爱,但事实上最痛苦的是,因为太爱对方而失去自我,同时忘了自己是特别的。”直至两周前才写下“乌云散去”,似乎心情终于豁然开朗。

  关之琳宣布结婚又离婚时并未透露结婚和离婚的时间点,传出决裂原因是陈泰铭顾及和前妻生的双胞胎女儿,一直未对外公开两人关系,她最终不想再当秘密人妻而提出分手。

  关于关之琳,有网友评价她是“握着一手好牌却打了个稀烂”,如今看看她从宣布离婚后的“金句”频出似有不甘,不禁就要感慨关大美人在自我修行上还要努力。

  心有千千结

  熊黛林张馨予、葛荟婕似乎心有不甘

  葛荟婕和汪峰离婚后,看到前任重获幸福心有不甘,时不时地爆前任的料;张馨予与李晨分手后,看到前任找到了“豪门”范冰冰,也经常惺惺作态地表示祝福,掀起浪花。

  前天王嫂熊黛林最近很火,看到郭富城拖着被网友认为“low到爆”的现任出来秀恩爱,忍不住出来反击,和现任富商男友穿着同款鞋子出来秀恩爱,回击当年郭富城的“鞋子不合脚论”。网友在大呼“过瘾”的同时,也不能不好心提醒:“过去的事情就算了吧,好好过自己的生活不好吗?这么做始终也是表明你自己不甘心吧。”

yule.sohu.com true 广州日报 https://yule.sohu.com/20151211/n430832554.shtml report 4904 张柏芝带着儿子和谢贤相聚许婧潜水美照惊艳网友广州日报报道(策划/徐晖文/张素芹)陈赫的前妻许婧近日在网上火了,当初陈赫出轨张子萱导致离婚,网友一度为许婧“打抱不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