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你好菜鸟》明道成文盲 变身“女仆”求轻虐

来源:搜狐娱乐
 明道变身"女仆"求轻虐.

  搜狐娱乐讯 明星菜鸟们在《你好!菜鸟》节目中玩大了!一天怎么“干TA 2.5个亿”?如此生财有道的秘诀,将在本周五晚来个大揭秘了!“双十一”全民吃土日,明星菜鸟们不做剁手党,转战电商前线,接受来自上亿网民的考验,为你服务为你嗨!

  “文盲”明道变身“女仆” 惨不忍睹求轻虐

  “双十一”的全民狂欢,不仅上亿网民们买得开心,节目里的明星菜鸟们也是胆量突破天际,誓言“干两亿”!特约菜鸟明道带着一腔憧憬,踏入职场,欲与好兄弟田亮组“黄金搭档”,携手进击“双十一”,未料手足情深的兄弟情竟成了一场职场交锋大戏。抢先进入职场的田亮,已经在职场风生水起了,和领导插科打诨地拉近关系,公司里“上串下跳”地熟悉职场,幽默风趣地与同事玩成一片,显然已占据了优势。

  反观明道的职场,似乎前途暗淡,令人忧心。初次体验电商客服职位,面对奔着#双11明星给你当客服#而来的调戏大军,明道在电脑屏幕前手忙脚乱,不会拼音打字,竟成了“文盲”,与“主人”的沟通成障碍,可急坏了身边指导的同事,“鸡同鸭讲”的交流障碍让职场小白明道怒形于色。客服小白明道初入职场举步维艰,另一边成功调戏到明道的网友们,则是眉飞色舞的晒出了自己的调戏成果,#双11明道当客服遭调戏#微博话题成了热搜。

  眼瞅着部门同事们都在噼里啪啦地飞速打字,明道却只能逐字敲键盘,简直要被拼音逼疯的他,终于忍不住和石榴姐苑琼丹换岗了。女仆装也不敌拼音恐怖,明道毅然决然换上女仆装,只是说好的性感俏皮小女仆秒变“金刚硬汉”,惨不忍睹的“真相”简直要让同事们掉下眼泪。这个职场究竟谁虐谁呢?

  “职场女王”陈德容摆脱高冷范 频繁求助对手田亮

  第三站职场虽然趣味十足,但明星菜鸟们显然都碰到了前所未有的难题。已获封两站“职场女王”的陈德容,在第三站职场着实令人刮目相看,新职场摆脱了高冷范,快速融入同事生活。

  人际关系和谐了,却在职场上出了问题。与田亮进行同组PK,主持会议哪家强?作为会议主持人,一向要大胆幽默、富有感染力,陈德容虽是职场老菜鸟了,但作为第三站职场“小白”,未摸清情况就夸下海口也不是她的行事风格,面对PK任务,陈德容忧心忡忡。对手田亮挺身而出,仗义执言会提供帮助,才让陈德容笑逐颜开地筹备起来。二人默契十足的筹备让此次菜鸟PK温情满满。究竟他们PK任务完成得怎么样呢?敬请关注本周五晚21:10安徽卫视《你好!菜鸟》!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11/n430744462.shtml report 1737 明道变身"女仆"求轻虐.搜狐娱乐讯明星菜鸟们在《你好!菜鸟》节目中玩大了!一天怎么“干TA2.5个亿”?如此生财有道的秘诀,将在本周五晚来个大揭秘了!“双十一”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