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为什么说冯绍峰可能会成为下一个胡歌?

勿念寒 娱评 阅读(0) 评论()

  演艺圈有一句话说得很好,明明能靠颜值去吃饭,为何还要靠演技?

  其实不然,颜值虽说重要,但是没有演技作为支撑,那顶多是个花瓶一碰就碎,让勿念寒说句心里话,这样子的人混迹于演艺圈,Ta不配叫演员,顶多只是个混子!

  

  然而,混子演员分两种,一类是稍有姿色的女演员等着被包养,二类是稍有俊俏的男演员等着被承包,不管哪一种,这也是他们的生活,我们无权插手,说说只是聊以慰藉自己的心灵罢了。

  不过勿念寒很敬佩那些把演戏当成生命,然后拼了命去演,像是要把自己的生命燃烧殆尽一般,这种精神还真是无畏,值得所有人学习。虽说演员是职业,演戏是饭碗,但是职业操守和精神毅力是一个演员的自我修养,演技好不好不重要,关键要看人品!

  

  其中,勿念寒很佩服像胡歌这样子的演员,不是说勿念寒是胡歌的粉丝就要为胡歌说好话,我只想问大伙一句话,如果在N年前你出了一场车祸,你还会坚持自己的理想而奋斗终生吗?

  答案可能有很多种,但更多是随着时间的推移,人会因为身体的种种原因而散失斗志,能够坚持下来的还真是不凡之人,所以说胡歌从车祸中走出来,最后凤凰涅槃取得傲人成绩,这一切都是因果

  

  所以请相信,有付出就一定有回报!

  

  除了胡歌以外,勿念寒还得说一个人,那就是冯绍峰,或许大家对他的印象有两种,一种是“八爷”,另一种是“杨幂!”

  反正,勿念寒了解到冯绍峰是先从《宫》这部电视局剧中得知的,无可厚非喜欢上冯绍峰的粉丝,皆因剧中的“八爷”,剧外的冯绍峰。

  剧中英气逼人,剧外安静呆萌。

  

  说起另一种印象,无非就是关于冯绍峰的恋情,而恋情的女主人公都指向已婚有孩的杨幂,至于冯绍峰跟杨幂是否谈过恋爱,其实根本不重要。毕竟凡人尚有分分合合,更何况娱乐圈里头的明星呢?

  戏子无情用在这里很恰当,但也没必要那么生硬,相恋于心就够了,总会有好的姻缘隐隐期待着!

  

  那么,勿念寒为何说冯绍峰会成为下一个胡歌呢?

  

  其实别看冯绍峰表面有些“娘炮”,其实内在还是很坚强的,比如说去年他为了把《西游记之孙悟空三打白骨精》唐僧给演好,多次跟白马打交道,可因为所骑乘的马在拍戏过程中受到了惊吓,冯绍峰一不小心就从马背上狠狠地摔了下来,最关键的就是他还被1000多斤的白马+100多斤的道具给活生生地冲压住,一定要看清楚,是冲压,不是缓缓地压在身上!

  

  懂点物理常识的朋友可能知道,一颗小小子弹如果达到一定速度,它就可以把人打死,如果说一堆厚实的杂物从高处以自由落体的速度压了下来,估计小命不保,这不,冯绍峰当成昏厥过去...

  

  如果说一个活人被1000多斤的重物狠狠压在身上,而且还是带有冲击力的重压,估计没死也是个残废,如果在轻一点的话,至少要在医院躺上半年吧?再打点折扣,几个月肯定是要的对不?

  可冯绍峰的敬业之心确让人敬佩,敬佩到医生都给了他明确的休息时间,他完全视若罔闻,医生强调他至少要等身体康复两个月后才能返回片场开工,可他不听医生的建议,出事的第三天就坐着轮椅跑到电影记者会,只为证明我还好不需要担心。紧接着,他修养了将近半个月的时间,好了伤疤忘了疼的冯绍峰又重新开工起来...

  

  当时,片场工作人员见到冯绍峰归来,微笑与眼泪似乎告诉了我们冯绍峰是个什么样的演员。

  答案,他就在心中!

  如果你想第一时间看到更多有思想的原创娱乐评论?

  请搜索微信公众号:勿念寒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yule.sohu.com/20151210/n430802717.shtml report 3353 演艺圈有一句话说得很好,明明能靠颜值去吃饭,为何还要靠演技?其实不然,颜值虽说重要,但是没有演技作为支撑,那顶多是个花瓶一碰就碎,让勿念寒说句心里话,这样子的人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