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昆凌晒美照素颜游泳解拉链 大秀身材性感迷人

来源:搜狐娱乐
昆凌游泳秀事业线 


  搜狐娱乐讯 12月10日晚,昆凌晒出素颜美照,并写道:“好久没运动了,来游个泳。”照片中,昆凌梳着包包头一脸素颜,黑色运动装,拉链下滑露出诱人的事业线,非常的性感迷人。

  此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其中有网友喊话周杰伦,称:“周周对不住了,眼睛移不开视线了!”也有网友调侃称:“有胸器哦!”“怎样都美,替小公举骄傲!”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10/n430795312.shtml report 768 昆凌游泳秀事业线搜狐娱乐讯12月10日晚,昆凌晒出素颜美照,并写道:“好久没运动了,来游个泳。”照片中,昆凌梳着包包头一脸素颜,黑色运动装,拉链下滑露出诱人的事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