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NBC再放大招 《罪恶黑名单》喜获第四季续订

来源:搜狐娱乐
NBC再放大招 《罪恶黑名单》喜获第四季续订 

  搜狐娱乐讯 (文/Dakota_TF) 创作人乔恩-博克坎普(Jon Bokenkamp)于周一宣布《罪恶黑名单》(The Blacklist)获得了NBC电视台第四季的续订。“续订的这个消息我们已经知道一段时间了,这种事情还真的有点瞒不住。是的,《罪恶黑名单》已经获得了第四季的续订。” 博克坎普在一个剧集周边的访问中说道,“真庆幸我们没有被砍掉,还有好多精彩的故事没讲完呢!”

  NBC此前在十一月就已经确定了《芝加哥烈焰》(Chicago Fire)、《芝加哥警局》(Chicago P.D.)以及热门新剧《盲点》(Blindspot)新一季的续订,至此,还没有哪家电视台敢一下子续订如此多的剧集。

  这已经不是NBC第一次如此大胆的续订《罪恶黑名单》了,该剧之前几季就曾很早获得预定。《罪恶黑名单》第三季将在和“超级碗”搭档播出之后,从周一的黄金时段改至周四播出,周一时段由新剧《盲点》代替。目前接档《美国之声》(The Voice)的《盲点》成为了NBC的收视之王,收视率在18-49成人年龄段中稳固3.0,拥有119万观众收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10/n430748877.shtml report 1001 NBC再放大招《罪恶黑名单》喜获第四季续订 搜狐娱乐讯(文/Dakota_TF)创作人乔恩-博克坎普(JonBokenkamp)于周一宣布《罪恶黑名单
(责任编辑:李思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