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最强大脑3》宣传片 《伪装者》即视感呈现

来源:搜狐娱乐
《最强大脑》第三季宣传片

  搜狐娱乐讯 近日,《最强大脑》第三季的宣传片首次在网上曝光,直升机、黑衣人等大型“道具”的出现也展现了第三季的超大制作。

  宣传片中,选手和嘉宾们都有参演,其中,张召忠的演技得到了很多网友的肯定,每一个眼神和动作都是戏,很有之前热播大戏《伪装者》的感觉,局座就像是剧中大哥明楼的风范。反而是魏坤琳的演技遭到了各方吐槽,很多网友表示“原本看的很燃,魏坤琳一开口就出戏”。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10/n430741954.shtml report 1557 《最强大脑》第三季宣传片搜狐娱乐讯近日,《最强大脑》第三季的宣传片首次在网上曝光,直升机、黑衣人等大型“道具”的出现也展现了第三季的超大制作。宣传片中,选手和嘉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