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少女心爆棚!刘晓庆点赞PS成美少女战士

来源:搜狐娱乐
网友将刘晓庆PS成美少女战士
网友将刘晓庆PS成美少女战士
网友将刘晓庆PS成美少女战士
网友将刘晓庆PS成美少女战士

  有网友将刘晓庆PS成九宫格美少女战士,没想到获得了刘晓庆本人的称赞,还转发该图点赞“图做得好”。照片中,刘晓庆的头像居于九宫格上中央,和美少女战士的画风完全不维和。

  网友们被逗乐前来围观,留言称:“很有娱乐精神的刘晓庆。”“刘奶奶调皮了!”“做女人就做你这样的!”“26年前你来我们县演出,好象就在昨天。”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10/n430728370.shtml report 1172 网友将刘晓庆PS成美少女战士网友将刘晓庆PS成美少女战士有网友将刘晓庆PS成九宫格美少女战士,没想到获得了刘晓庆本人的称赞,还转发该图点赞“图做得好”。照片中,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