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海清顶柚子皮与黄磊搞怪合照 多爸被搭肩瞪大眼

来源:搜狐娱乐
海清黄磊合照
海清黄磊合照

  搜狐娱乐讯 12月10日下午,海清通过微博晒出自己头顶柚子皮与黄磊的合照,样子十分逗趣,笑果十足。她配文称,“看来这坨幼稚鬼,(茄子)的古装扮相也是极美极美的”。

  照片中,海清头顶柚子皮,手搭在黄磊肩膀上搞怪卖萌,黄磊则十分配合得瞪大双眼做出搞怪表情。网友看到照片后排队留言调侃:“这是要走网红路线吗”、“芈月传的后宫位置应该有你一个啊”、“海清姐,要把师傅玩坏啊”、“黄磊老师的内心是崩溃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10/n430722759.shtml report 857 海清黄磊合照搜狐娱乐讯12月10日下午,海清通过微博晒出自己头顶柚子皮与黄磊的合照,样子十分逗趣,笑果十足。她配文称,“看来这坨幼稚鬼,(茄子)的古装扮相也是极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