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韩栋《大客栈》开机 为年代抗战精品剧代言

来源:搜狐娱乐
韩栋《大客栈》开机
韩栋《大客栈》开机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由车父(祝君)、刘礴、韩东倾力执导的年代抗战豪情剧《大客栈》在横店正式开开机,该剧由韩栋、左小青等实力演员共同领衔主演,以抗战版“新龙门客栈”为标杆,在尊重历史大背景的前提下,大胆挖掘剧情细节开展另类抗战故事。演员韩栋也首次挑战抗战剧出演该剧男一号林卓英。

  韩栋首挑抗战剧 不做雷剧

  电视剧《大客栈》是由曾执导过轻松诙谐抗战剧《冒牌英雄》的知名导演车父指导。此次携手韩栋将以全新的视角和焦点再次打造出一部受观众喜欢的抗战题材作品。该剧讲述了1940年,日占伪满洲国哈尔滨城。深受日本人信任的哈尔滨最大客栈女掌柜赵紫兰错将共产党从延安派遣到哈尔滨执行接应抗联任务的干将林卓英,误认成死去五年的丈夫。为了完成使命,林卓英将错就错,冒充赵紫兰男人,留守客栈的故事。而韩栋也首次出演年代抗战剧,饰演该剧男一号林卓英。韩栋表示:感谢导演对自己的认可,希望自己的诠释能让观者更直观的感受到那个烽火抗战年代发生的故事。

  演不一样的战争戏 为精品代言

  在电视剧《大客栈》中,韩栋饰演的林卓英是一个头脑精明睿智、性格沉着冷静、身手不凡的抗日英雄。从《步步惊心》中的九爷,到《笑傲江湖》中的田伯光,再到《鹿鼎记》中的韦小宝,韩栋一直不停尝试各种类型的角色,而此次加盟该剧也是韩栋首次出演抗战剧,韩栋表示:这次出演抗日战士希望大家能看到不一样的自己,同时希望给大家呈现一部不一样的年代抗战精品大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10/n430713526.shtml report 1170 韩栋《大客栈》开机搜狐娱乐讯日前,由车父(祝君)、刘礴、韩东倾力执导的年代抗战豪情剧《大客栈》在横店正式开开机,该剧由韩栋、左小青等实力演员共同领衔主演,以抗战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