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演员工会奖提名公布 Netflix携《纸牌屋》领跑

来源:搜狐娱乐
演员工会奖提名Netflix携《纸牌屋》【独家观剧】领跑,共获八项提名 

  搜狐娱乐讯 (文/Dakota_TF、UnderTheWater)很多大热新剧在首次送去美国演员工会奖评选时都会失败,例如《国土安全》(Homeland)、《女子监狱》(Orange Is The New Black)、《副总统》(Veep)还有去年的《透明家庭》(Transparent)、《婚外情事》(The Affair)【在线观剧】以及《处女情缘》(Jane The Virgin)等。去年收视爆棚的《嘻哈帝国》(Empire)第一季也并未有所突破。

  Amazon的《透明家庭》去年在金球奖和艾美奖都成为了巨大赢家,但却在美国演员工会遇冷,第二季只获得了喜剧类最佳男演员和喜剧类最佳群戏两项提名。AMC的老剧《广告狂人》(Mad Men)【在线观剧】在2009和2010年都喜获剧情类最佳群戏,在沉寂两年之后再度获得了该奖项的提名。和九月的艾美奖一样,此次将会是乔-汉姆(Jon Hamm)最后一次有机会凭借《广告狂人》获得属于自己的奖项了。

  此次网络电视台的提名数量名次也发生了改变,以《纸牌屋》(House Of Cards)和《女子监狱》为首,Netflix以八项提名领跑,这是Netflix第一次获得最多提名。HBO居其次,获得了六项提名。美国演员工会奖十分“怀旧”,此次的埃迪-法可(Edie Falco)和的玛吉-史密斯(Maggie Smith)再次因《护士当家》(Nurse Jackie)和《唐顿庄园》(Downton Abbey)中的角色获得提名。《护士当家》的季终季让埃迪-法可目前一共获得了22项美国演员工会奖的提名,再次刷新了她自己去年的记录。

  今年新剧的提名也比往年多了许多,萨义德-马雷克(Rami Malek)凭借《黑客军团》(Mr. Robot)、艾丽-坎伯尔(Ellie Kemper)凭借《我本坚强》(Unbreakable Kimmy Schmidt)以及鲍勃-奥登科克(Bob Odenkirk)凭借在《绝命毒师》(Breaking Bad)的衍生剧《风骚律师》(Better Call Saul)的出色表现,他们都获得了剧情类最佳演员的提名。奥登科克此前也凭借《绝命毒师》【在线观剧】中Saul这个角色获得过提名。

  还有很多曾经获奖的剧集再度获得了提名,维奥拉-戴维斯(Viola Davis)凭借《逍遥法外》【在线观剧】(How To Get Away with Murder)、凯文-史派西凭借《纸牌屋》、《权力的游戏》(Game Of Thrones)和《女子监狱》的群戏都再度获得提名。还有喜剧类最佳男女演员分别还有《无耻家庭》(Shameless)的威廉姆-H-梅西(William H. Macy)和《女子监狱》的Uzo Aduba。今年《基和皮尔》(Key & Peele)获得了最佳喜剧提名,但该台的热门喜剧《艾米-舒默的内心世界》(Inside Amy Schumer)这次却并未得到认可。

  HBO的《权力的游戏》连续主导了几年美国演员工会奖的奖项,年年都有收获。此次有望再创其在艾美奖时的辉煌,它再度获得了剧情类最佳群戏以及剧情类最佳男演员两项提名。此次获得提名的彼特-丁拉基(Peter Dinklage)曾在艾美奖获得了最佳男配角。此次《纸牌屋》以三项提名领跑,获得最多提名。

  在迷你剧方面,FX的《冰血暴》【独家观剧】第二季遇冷没有提名。但同时本-金斯利(Ben Kingsley)和克里斯汀-韦格(Kristen Wiig)却意外凭借《图坦卡蒙》(Tut)和《死前那些故事》(The Spoils Before Dying)分别获得了最佳迷你剧男女演员的提名。

    附SAG美剧部分提名完整名单:

  剧情类最佳群戏:

  《唐顿庄园》(Downton Abbey)

  《权力的游戏》(Game of Thrones)

  《国土安全》(Homeland)

  《纸牌屋》(House of Cards)

  《广告狂人》(Mad Men)

  喜剧类最佳群戏:

  《生活大爆炸》(The Big Bang Theory)【独家观剧

  《基和皮尔》(Key & Peele)

  《摩登家庭》(Modern Family)

  《女子监狱》(Orange Is the New Black)

  《透明家庭》(Transparent)

  《副总统》(Veep)

  剧情类最佳男演员:

  《纸牌屋》凯文-史派西(Kevin Spacey)

  《权力的游戏》彼特-丁拉基(Peter Dinklage)

  《广告狂人》乔-汉姆(Jon Hamm)

  《风骚律师》鲍勃-奥登科克(Bob Odenkirk)

  《黑客军团》拉米-马雷克(Rami Malek)

  剧情类最佳女演员:

  《国土安全》克莱尔-丹尼斯(Claire Danes)

  《逍遥法外》维奥拉-戴维斯(Viola Davis)

  《傲骨贤妻》朱丽安娜-玛格丽丝(Julianna Margulies)

  《唐顿庄园》玛吉-史密斯(Maggie Smith)

  《纸牌屋》 罗宾-怀特(Robin Wright)

  喜剧类最佳男演员:

  《摩登家庭》泰-布利尔(Ty Burrell)

  《路易不容易》路易斯CK(Louis C.K.)

  《无耻家庭》威廉姆-H-梅西(William H. Macy)

  《生活大爆炸》吉姆-帕森斯(Jim Parsons)

  《透明家庭》杰弗里-塔伯(Jeffrey Tambor)

  喜剧类最佳女演员:

  《女子监狱》Uzo Aduba

  《护士当家》埃迪-法可(Edie Falco)

  《我本坚强》艾丽-坎伯尔(Ellie Kemper)

  《副总统》茱莉亚-路易斯-德瑞弗斯(Julia Louis-Dreyfus)

  《公园与游憩》艾米-波勒(Amy Poehler)

  电视电影/迷你剧最佳男演员:

  《路德》伊德瑞斯-艾尔巴(Idris Elba)

  《图坦卡蒙》本-金斯利(Ben Kingsley)

  《德州崛起》雷-利奥塔(Ray Liotta)

  《一个很默瑞的圣诞节》比尔-默瑞(Bill Murray)

  《狼厅》马克-里朗斯(Mark Rylance)

  电视电影/迷你剧最佳女演员:

  《摩纳哥王妃》妮可-基德曼(Nicole Kidman)

  《蓝调女王》奎恩-拉提法(Queen Latifa)

  《丽兹-鲍敦传奇》克里斯蒂娜-里奇(Christina Ricci)

  《玛丽莲-梦露的秘密生活》苏珊-萨兰登(Susan Sarandon)

  《死前的那些事》克里斯汀-韦格(Kristen Wiig)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10/n430673954.shtml report 4536 演员工会奖提名Netflix携《纸牌屋》【独家观剧】领跑,共获八项提名 搜狐娱乐讯(文/Dakota_TF、UnderTheWater)很多大热新剧在
(责任编辑:李思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