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外国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星战7》发中国版独家预告 风暴兵军队阵仗浩大

来源:搜狐娱乐
《星球大战:原力觉醒》中国人物海报-芬恩、蕾伊
《星球大战:原力觉醒》中国人物海报-芬恩、蕾伊

《星球大战:原力觉醒》中国人物海报-汉-索罗与莱娅公主 凯洛-伦
《星球大战:原力觉醒》中国人物海报-汉-索罗与莱娅公主 凯洛-伦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10日消息,由卢卡斯影业制作、迪士尼影业发行,2016年开篇3D巨制《星球大战:原力觉醒》(Star Wars: The Force Awakens) 即将于1月9日登陆全国影院。今日影片发布中国版预告片与六款中文人物海报,其中预告片不但是为中国市场独家量身打造,更有担任星球大战中国大使的亚洲超人气偶像鹿晗现身片头问候观众,诚邀一起欣赏,为影片提前造势。

  这部席卷全球、势不可挡的《星球大战:原力觉醒》是《星球大战》系列最新篇章,将带领观众踏上一场决战星际、全新启航的史诗大冒险;而今日影片公布全球独家的中国版预告片与六款中文人物海报,足可见片方对中国市场之重视。

  这支中国版预告片以清晰描绘展示出正邪对抗的剧情脉络,主角们也悉数出镜,上演原力光明面与黑暗面的震撼对决。预告片还呈现了大段惊心动魄的飞船追逐、光剑打斗等动作戏场景,吸引观众眼球;星球大战中国大使鹿晗也现身预告片头,诚邀观众一起欣赏。六款全新曝光的中文人物海报则将焦点分别聚集于女主角蕾伊、男主角芬恩、机器人BB-8、波-达默龙、汉-索罗与莱娅公主及大反派凯洛-伦。其中蕾伊、芬恩与波-达默龙都是表情坚定,似乎已做好大战准备;机器人BB-8歪头卖萌,圆圆滚滚的造型十分可爱;汉-索罗与莱娅公主的露面令资深影迷感动于心;大反派凯洛-伦则手持标志性的红色十字光剑,来势汹汹。这系列人物海报勾勒出一触即发的紧张对决气氛,磅礴大气又酷炫十足,令观众对影片再添期待。

  星球大战系列是电影史上最具影响力的科幻电影,对美国乃至世界文化造成了深远影响,更被誉为二十世纪最为重要的文化事件之一。作为系列最新作品,《星球大战:原力觉醒》被不少外媒评为年度最受期待影片,上月全球开启的预售订票活动更刷新了票房预售纪录,不少在线订票网站更因访问量过大而陷入瘫痪,影迷对其的期待值可见一斑。

  《星球大战:原力觉醒》由曾打造《碟中谍3》的著名导演J-J-艾布拉姆斯(J.J. Abrams)执导,曾制作《侏罗纪公园》的凯瑟琳-肯尼迪(Kathleen Kennedy)制片。演员阵容包括哈里森-福特(Harrison Ford)、凯丽-费雪(Carrie Fisher)、马克-哈米尔(Mark Hamill)等经典主角和黛茜-雷德利(Daisy Ridley)、奥斯卡-伊萨克(Oscar Isaac)、约翰-波耶加(John Boyega)、亚当-德利弗(Adam Driver)等潜力新人,一起演绎令人目不暇接的星际史诗。

  《星球大战:原力觉醒》将于1月9日2D、3D、IMAX 3D、中国巨幕格式登陆全国影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10/n430673631.shtml report 3981 《星球大战:原力觉醒》中国人物海报-芬恩、蕾伊《星球大战:原力觉醒》中国人物海报-汉-索罗与莱娅公主凯洛-伦《星球大战:原力觉醒》中国人物海报-BB-8波-达默
(责任编辑:张尧 UK02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