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汪涵凭啥一个电话帮刘涛追回被盗首饰(图)

  

  12月7日,刘涛丹麦工作室遭窃,四百多万首饰被盗,汪涵在得知此事后,也立即亲自致电丹麦驻华大使馆,并托小天向刘涛问候,网友为汪涵点赞!12月8日,嫌疑犯被抓,刘涛失窃四百多万首饰追回。9日,刘涛发文感谢汪涵仗义相助。

  这本来是一起很平常的财物盗窃案,但由于失主是中国知名演员刘涛,更主要的是这起盗窃案惊动了很多人,比如娱乐圈中的很多明星纷纷帮刘涛转发消息,很多网友帮刘涛出谋划策,当然更主要的是此事还惊动了丹麦驻中国大使。

  

  有了丹麦驻华大使的出面干预,事情就变得容易多了,很快窃贼被捉拿归案,被盗珠宝也完璧归赵,事情得到圆满解决。不过这个事引发的后续效应却正在发酵,那就是这件事之所以能够如此快捷、圆满地得到解决,是因为一个关键的电话,打给丹麦驻华大使的电话,而打电话的人不是别人,正是知名主持人汪涵。

  汪涵,一个有点名气的主持人而已,凭啥一个电话就帮刘涛追回400多万的被盗珠宝。还别说,汪涵确实比较牛,如果说今年3月份,在《我是歌手》的决赛场上,孙楠突然宣布退赛,汪涵成功hold住全场为他赢得主“持天王”的声誉,那么这次成功帮刘涛追回被盗珠宝,则让我们见识了什么才叫“人脉王”。

  汪涵能够一通电话帮刘涛追回被盗珠宝,要归功于汪涵同丹麦驻华大使良好的私人关系众所周知,汪涵领衔主持的《天天向上》不仅在国内火爆,而且近年来节目有意识地向海外拓展影响力,担当起中外文化交流的重任。

  2014年汪涵带领“天天兄弟”前往丹麦哥本哈根参加了“中丹文化季”的拍摄,由丹麦的外交部长亲自带着他们游运河,还跟丹麦王子一同骑单车去看小美人鱼铜像,随后汪涵还被丹麦驻中国大使裴德盛大使授予了“丹麦在华文化季暨丹中文化交流使者”称号,并受到丹麦首相赫勒·托宁·施密特的亲切接见。

  

  自那期节目后,丹麦的旅游业得到明显的提升,有越来越多很多中国人前往丹麦旅游,而汪涵自然成了丹麦人眼中的功臣。今年5月,汪涵受到丹麦驻华大使馆的邀请,参加了中丹建交65周年庆祝晚宴,又是裴德盛大使啊,看这姿势俩人私交应该不错。

  

  中国有句古话,朋友多了路好走。放眼汪涵的朋友圈,遍布政商文界,什么丹麦大使、洛杉矶市长、捷克总统、首富马云、房产大佬任志强、潘石屹等,汪涵跟他们私交甚好,经常聚在一起吃吃喝喝,聊聊天。看来以后我们不仅要学习涵哥如何主持节目,还要学习他如何交朋友。

  更多娱乐圈精彩内幕请关注微信公众号:xlss-1208

  推广合作请关注私人微信号:lxl19781208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yule.sohu.com/20151210/n430664377.shtml report 1824 12月7日,刘涛丹麦工作室遭窃,四百多万首饰被盗,汪涵在得知此事后,也立即亲自致电丹麦驻华大使馆,并托小天向刘涛问候,网友为汪涵点赞!12月8日,嫌疑犯被抓,刘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