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爱谍》再出金句台词 雷佳音示范“表白教材”

来源:搜狐娱乐
姚笛雷佳音
姚笛雷佳音


  搜狐娱乐讯 由余淳执导,蓝小汐编剧,姚笛、雷佳音、范明、宋丹丹、王佳佳、王一楠等联袂主演的都市情感话题大剧《爱情碟中谍》本周继续在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热播。自前几集姚笛的“爱情箴言”引发网友大共鸣后,在昨晚的剧情中,为了鼓励好兄弟童国庆大胆告白,雷佳音饰演的车子俊也亲自出马,开讲了一堂“表白攻略课”,一句句鞭辟入里的金句,让网友惊呼“堪称表白教材!”

  再现金句

  雷佳音开讲“表白公开课”

  “爱情是一个过程,表白是过程的开始。”

  “在追求的过程当中,你们彼此说不定能有那么一点小感觉,擦出一点那小火花。星星之火可以燎原,我当年就这么烧起来的!”

  “作为一个男人,你努力过,主动追求过了,不管成功失败,结果如何,等你老了,这都是一个美好的回忆呀!”

  面对心仪女生,你是否也曾因为不敢开口追求,在犹豫中和她擦肩而过,抱憾终身?在昨晚播出的第5集中,为力劝好友童哥主动出击追求普尔敏,雷佳音饰演的车子俊就亲自出马,为大家开讲了一堂“追爱公开课”。一番“神助攻”,除了成功地让对方鼓起勇气表白,也让电视机前的观众获益匪浅,惊呼:“台词太有哲理了!”

  联系到前几集中,姚笛不时吐露的如“恋爱有人喜欢花前月下,有人喜欢一掷千金,我们另辟蹊径”等“爱情箴言”,网友纷纷感叹:“这部剧的编剧肯定对爱情理解很深!”

  其实,这绝非”小车车”在剧中第一次使出表白绝技。虽然外表贱萌,但车子俊其实情商颇高,早在第三集里,他就用角色扮演,极富创意地对丁小羽来了次花式告白:“我给自己套一个紧箍咒,以后你就是唐僧,我就是孙猴子,你一念经我就疼。”

  一言既出,一片网友膜拜在地:“看100部爱情剧,不如听雷佳音一席话。”“这招太厉害了,简直是情圣啊。”

  “假包危机”

  丁小羽再临分手边缘

  经历了前几集的“恋爱捉迷藏”,丁小羽和车子俊的爱情摇摇欲坠。今晚,两人更是因为一个“假包”引发争吵,再度濒临分手。

  因为不小心将给女友买包的钱临时借给了同事,车子俊无奈之下,在街边买了个假包,以次充好送给丁小羽。收到包的小羽心花怒放,但同事无心的一句“是假包吧”,还是让她心里不是滋味。

  放心不下的丁小羽再度化身“爱情特工”,找来好友马赛帮忙验包,得知是A货后大受打击,直冲车子俊家质问。喝到烂醉如泥的车子俊,却一口咬定是真包,还对小羽板起脸,“你别这么严肃,严肃起来我很害怕”,并借酒劲抬高音量,连连放出狠话:“就算假的,你为什么找马赛验?不是不是找好备胎了?”“你今天是不是拿包来羞辱我?”

  一番重话,让丁小羽心凉了半截,虽然说着“只要是你买的,不管是真包假包我都当真的使”,但眼眶里,已盈满了委屈的眼泪。

  究竟丁小羽和车子俊能否成功度过信任危机,敬请期待今晚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的《爱情碟中谍》第7、8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10/n430660980.shtml report 1939 姚笛雷佳音搜狐娱乐讯由余淳执导,蓝小汐编剧,姚笛、雷佳音、范明、宋丹丹、王佳佳、王一楠等联袂主演的都市情感话题大剧《爱情碟中谍》本周继续在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