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新闻 > 2015-2016好莱坞颁奖季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美国演员工会奖提名放榜 众提名明星热情回应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美国演员工会奖提名放榜
美国演员工会奖提名放榜

  搜狐娱乐讯(文/耷子)美国当地时间12月9日,2015年北美颁奖季第一个行业奖——第22届美国演员工会奖 (Screen Actors Guild Awards)公布了提名名单。《特朗勃》和《卡萝尔》提名数最多,迈克尔-法斯宾德、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和约翰尼-德普将争夺最佳男主角,海伦-米伦获得最佳女主角、女配角和最佳群戏三项提名,伊德里斯-艾尔巴则获得最佳男配角和电视电影类最佳男主角提名,上届影帝埃迪-雷德梅恩凭借《丹麦女孩》再度杀入决赛圈。最近几年,演员工会奖的命中几率时好时坏。在2009年提名名单中,以五项提名领跑的《虐童疑云》,最终在奥斯卡上一奖未获。2010年的表演类四项大奖则全部压对,获得最佳群戏表演奖的《国王的演讲》,最终在奥斯卡上击败《社交网络》登顶最佳影片。2011年的最佳女主角得主和最佳群戏与奥斯卡相左。2013年演员工会奖最佳群戏得主《美国骗局》,未能获得奥斯卡最佳影片。上届的四大表演奖和奥斯卡完全重合

  美国演员工会奖提名揭晓后,众提名明星都发表了提名感言:

  迈克尔-沙南

  最佳男配角提名-《我想有个家》

  我非常荣幸可以得到这个提名,我很爱美国演员工会,我已经做了23年的工会成员,我为自己是该行业工会中的一员而深感幸运和骄傲。

  海伦-米伦

  最佳女主角提名-《金衣女人》

  最佳女配角提名-《特朗勃》

  最佳群戏表演-《特朗勃》

  谢谢各位和我一起拍电影的好伙计们。一项提名是一个荣誉,两项提名是一个惊喜,三项提名简直就是奇迹了!我为获得演员工会奖提名而感到格外自信。

  西尔莎-罗南

  最佳女主角提名-《布鲁克林》

  这部电影是如此精彩,对我来说也是一个难忘的个人旅程。影片得到的反响令人难以置信。我很荣幸被提名,不仅仅是因为这是一个莫大的荣誉,更重要的是我可以和那么多我多年来崇拜的好演员们站在一起。我有幸成为了一名演员,并且已经拍了十年电影,听到他们念到我的名字的时候,我实在是太兴奋了!我要和整个《布鲁克林》的剧组分享这个荣誉。

  艾丽西亚-维坎德

  最佳女配角提名-《丹麦女孩》

  我同时打了两个电话,告诉爸爸妈妈这个好消息,他们在电话里都高兴坏了。

  伊德里斯-艾尔巴

  最佳男配角提名-《无境之兽》

  最佳电视电影男主角提名-《路德》

  这是一个巨大的荣誉,居然两部作品都得到了同行的认可,《无境之兽》和《路德》是我生命中最具意义的两部作品。不用说,我要和剧组的所有人分享这个荣誉。

  凯特-温斯莱特

  最佳女配角提名:《史蒂夫乔布斯》

  被一名女演员提名为一名女演员的配角

  提名让我很高兴,我真的很高兴!感谢演员工会在这个时候送来这个惊喜,这对我来说真的是意义重大。

  迈克尔-法斯宾德

  最佳男主角提名-《史蒂夫乔布斯》

  非常感谢你们的垂青,我感到非常荣幸,因为这个提名来自于我的同行。

  布里-拉尔森

  最佳女主角提名-《房间》

  演员工会奖!我简直要被这种幸福感压垮了。这是一个巨大的荣誉,对我来说,这个提名也非常特别,因为我与雅各布都因《房间》得到了提名,一定要和大家分享这个快乐。

  埃迪-雷德梅恩

  最佳男主角提名-《丹麦女孩》

  又是精彩的一年!这个角色我花费了很多心思才扛了下来,剧本非常精彩。我要感谢导演汤姆-霍珀对我的信任,对艾丽西亚也非常感激,一群最出色的演员完成了这部不可思议的电影。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10/n430658932.shtml report 2295 美国演员工会奖提名放榜搜狐娱乐讯(文/耷子)美国当地时间12月9日,2015年北美颁奖季第一个行业奖——第22届美国演员工会奖(ScreenActorsGuil
(责任编辑:张尧)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