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导演魏楠做客《小v大v》 我的人生比电影精彩

  张艺谋御用制作人、中国电影预告片之父、美国金预告片奖最佳视觉效果奖,这一串串的闪亮的title却是一个电影圈内如雷贯耳,电影圈外几乎无人知晓的名字——魏楠。2015年转型成为电影制作人的魏楠,为自己首部执导的电影《从天儿降》组建了章子怡制片,郭敬明监制,张艺兴、李小璐等一线明星加盟的豪华天团。

  本期《小vv》,新晋导演、制作人魏楠携新片《从天儿降》首度做客访谈节目,动情回忆自己的屌丝逆袭史;揭秘电影圈不为人知的行业秘密;现场爆料自己闪婚故事。

  叛逆少年 靠坚持成为剪辑师

  童星出道,一朝成名,魏楠很小的时候便因为出演琼瑶剧《六个梦》而被大众所熟悉,然而也正是由于年轻,远离学校、过早成熟,叛逆的魏楠对影视行业产生了严重的抵触心理。褪下童星身份,魏楠节目中动情讲述从200元的肯德基员工做起,靠坚持成为一支预告片30万的剪刀手。魏楠说大家都应该听听我的屌丝逆袭史

  制片人都是骗子 魏楠炮轰电影圈黑幕

  多年电影圈的浸淫,让魏楠深知自己的视觉化营销行业仍然不是电影圈的主流行业,为了公司的发展,魏楠决定倾尽全力打造属于自己的电影,也就此踏上了制片人之路。虽然和电影打了多年交道,但魏楠坦言自己并不知道其中门道,通过制作电影的经历才使得自己成长,制片人都是骗子,不是骗子做不了制片人

  赌注婚姻 闪婚到底靠不靠谱

  很多人还在纠结恋爱多久结婚合适的时候,魏楠已经用自己的经历给出了答案。见面第一天求婚,恋爱一个月结婚,经历了创业失败、车祸变故后,魏楠想用家庭给予自己成长的动力。魏楠坦言自己靠颜值征服了爱人,收获爱情。

yule.sohu.com true 娱乐扒卦阵 https://yule.sohu.com/20151210/n430656498.shtml report 2020 张艺谋御用制作人、中国电影预告片之父、美国金预告片奖最佳视觉效果奖,这一串串的闪亮的title却是一个电影圈内如雷贯耳,电影圈外几乎无人知晓的名字——魏楠。20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