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话剧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岁末最后一场世纪婚礼 《消失的新郎》优惠开抢

来源:搜狐娱乐
《消失的新郎》剧场内部
《消失的新郎》剧场内部

《消失的新郎》主场宴会厅
《消失的新郎》主场宴会厅

超维度戏剧《消失的新郎》海报
超维度戏剧《消失的新郎》海报

  搜狐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何念领军上海戏剧界优秀主创团队与环球百老汇共同打造的中国首部超维度戏剧《消失的新郎》,定于12月27日在上海浦东世博园中华艺术宫南侧停车场的中国首座移动式剧院—百老汇移动剧院内盛大首演 。门票自11月10日开始预售以来,前十场限量优惠早鸟票销售火爆,已提前告罄。麻烦编辑推荐此篇稿件至娱首位置,演出首页位置。祝您生活愉快,工作顺利。

  岁末最后一场世纪婚礼,《消失的新郎》呼朋引伴优惠开抢

  由著名导演何念领军上海戏剧界优秀主创团队与环球百老汇共同打造的中国首部超维度戏剧《消失的新郎》,定于12月27日在上海浦东世博园中华艺术宫南侧停车场的中国首座移动式剧院—百老汇移动剧院内盛大首演 。门票自11月10日开始预售以来,前十场限量优惠早鸟票销售火爆,已提前告罄。

  为佳惠上海及周边地区的观众到了岁末年初与亲朋好友的密集聚会需求,自12月10日起,除恢复原价的688元含餐全票,及每场次极少量坐席的尊享VIP票外;主办方还特推出了1239元的情侣含餐套票及1816元的三人含餐套票。演出中还为观众准备了牛排餐,在观剧的同时可与爱人和好友一起畅享这场别开生面又不可思议的超维度戏剧之旅。

  颠覆传统演出形式,呈现超维度空间

  目前在纽约和伦敦最热门的超维度戏剧,打破了传统戏剧常规的观演形式,观众可以自由选择感兴趣的故事线路和演员去跟随,发掘与探索故事的真相,享受独一无二的观剧体验。

  传统戏剧中,往往只有一个舞台,观众所看到的故事也只发生在一个特定空间中。而超维度戏剧的剧场则包含了多个大大小小的真实场景空间,这些空间就是超维度戏剧的舞台。

  隐藏在面具之后,窥探精彩剧情

  《消失的新郎》故事背景为在婚礼开始前两小时,新郎突然不见了踪影,唯一的线索是一张留有陌生女性笔迹的字条。

  观众将带上进场时所领到的面具,在中国首座移动剧院里寻找新郎消失的线索,跟随不同的演员角色及故事线索去破解这桩扑朔迷离的乌龙悬案。最终,婚礼是否可以如期举行,新人们可否如愿携手,一切都将由观众来自行揭晓。

  超大剧院空间,给你前所未有的十公里戏剧体验

  为满足超维度戏剧的演出要求,《消失的新郎》在上海世博园中华艺术宫南侧停车场为剧目量身打造搭建了中国首座移动式剧院—百老汇移动剧院。该剧院占地将近2000平米,高约10米,并以婚礼元素做为设计主题,真实的还原了故事中的场景。

  演出以整个剧院为舞台,观众跟随演员的脚步游走于数千平米的剧场中,探索剧情的发展,甚至跟随演员去到神秘房间,协助演员完成特殊任务。进入剧院后,一场前所未有的十公里戏剧体验也将由此展开。

  享饕餮,挖彩蛋,吃喝玩乐一站满足

  普通戏剧、电影中彩蛋通常只有一个,但是《消失的新郎》到处都是彩蛋。各个房间出现的小物件可以自由探索,凡是带有“囍”字的物品,均可带走。先观剧,后美食,剧中挖彩蛋,感受《消失的新郎》带来的重重惊喜,享受吃喝玩乐一个晚上全满足的轻松与快捷。

  既然故事是以婚礼为主题,当然少不了婚礼相关行业商家的追捧植入;一向对娱乐文化跨界合作最为敏感并且已经尝到过多次甜头的上海巴黎婚纱、I DO和香港奇华饼家在剧目创作初期就已经锁定了跨界的植入合作。因此观众可以看到演出中一对新人和伴郎伴娘的婚纱礼服都是由赞助过中文版音乐剧《妈妈咪呀!》和电影《新娘大作战》的上海巴黎婚纱摄影所提供,剧院中更是展示了多幅在巴黎婚纱最新摄影基地所拍摄的绝美婚纱巨照;而婚礼中推动剧情发展的婚戒,更是由高端珠宝品牌I Do赞助,完美契合了在演出剧目中恋人对感情“不忘初心,方得永恒”的情感理念以及千言万语都不及一句“我愿意”的承诺。作为首次与戏剧演出合作的香港知名喜饼品牌奇华,在剧中的植入方式则非常充满新意与惊喜,从香港空运过来的限量喜饼将隐藏在剧院的各个场景中,等待观众发现后带回家。

  制作班底实力雄厚 大胆创新颠覆舞台剧新形式

  说到导演何念,话剧迷一定不陌生,《这辈子有过你》、《撒娇女王》、《资本.论》、《21克拉》等一系列脍炙人口的舞台剧都是出自何念之手。其中他执导的《资本.论》更是获得了2010年话剧金狮奖优秀导演奖。对于《消失的新郎》的创新,何念导演颇有自信。他坦言,虽然大众对于全新的艺术形式的接受度还不得而知,但是此次率领念剧场的这一创新必定是舞台剧的一次大颠覆。从导演、编剧、舞美、造型、灯光、编舞等全方位,既是一次挑战,也是一次难得的机遇,相信会给上海的观众带来一场视听娱乐的饕餮盛宴。

  看起来,这将是上海地区观众在2015年参加的最后一场世纪婚礼。但是,跟别人的婚礼不太一样的地方是,既不用交份子钱,也不用被婚礼上的那些世俗规矩所约束。只要扫描二维码,就能同亲朋好友共同享受一整晚别开生面又超满足的“超维度”戏剧体验。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10/n430655328.shtml report 3509 《消失的新郎》剧场内部《消失的新郎》主场宴会厅超维度戏剧《消失的新郎》海报搜狐娱乐讯由著名导演何念领军上海戏剧界优秀主创团队与环球百老汇共同打造的中国首部超维度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