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剧版《左耳》正拍摄 吴昕片场吐槽杜海涛欢乐多

来源:搜狐娱乐
《左耳》剧照
《左耳》剧照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著名导演陈慧翎执导,吴昕杜海涛等人主演的青春偶像剧《左耳》正在杭州热拍。吴昕、杜海涛再次搭档出演情侣,两人在拍摄现场经常相互吐槽欢乐甚多。

  电视剧《左耳》是由青春文学作家饶雪漫的同名畅销小说改编而成的,总编剧饶雪漫透露:为了满足原著书迷十年来的愿望,此次电视剧版《左耳》最大还原了原著,吴昕的加盟使得《左耳》更具看点。吴昕在剧版《左耳》中饰演的是学姐琳,她对李珥在生活上照顾有加,在恋爱上鼓励她勇往直前寻求真爱,既是好学姐又是充满正能量的“爱情军师”。吴昕在剧中除了跟李珥有大量对手戏外,还与杜海涛所饰演的“熊胖子”有感情戏。在日前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吴昕与杜海涛你来我往相互吐槽甚是欢乐, 两人表示这已经不是第一次合作情感戏,谈及两次合作吴昕说“第一次是我追他,在戏里死命地追,这一次是他喜欢我,整个角色就是调换了”。 再次出演情侣档,杜海涛开玩笑道“剧中台词实在太肉麻,有些受不了。”一旁的吴昕立刻神补刀:“你演偶像剧的机会可能就这么一次了,你要珍惜!”引来现场一片欢笑。

  原著书迷对吴昕饰演学姐琳非常关注,剧中吴昕的感情线也是大家关心的焦点,现场媒体表示:两人感觉像欢喜冤家,十分相配。但是在剧中两人的感情是否顺利,最终又能否走到一起,引起了网友们的强烈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10/n430654470.shtml report 1105 《左耳》剧照搜狐娱乐讯近日,由著名导演陈慧翎执导,吴昕、杜海涛等人主演的青春偶像剧《左耳》正在杭州热拍。吴昕、杜海涛再次搭档出演情侣,两人在拍摄现场经常相互吐槽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剧版《左耳》正拍摄 吴昕片场吐槽杜海涛欢乐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