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老炮儿》曝终极预告 于和伟霸气登场引期待

来源:搜狐娱乐
于和伟剧照
于和伟剧照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由管虎执导,冯小刚等人主演,于和伟友情出演的电影《老炮儿》发布终极版预告,预告片中父子情、兄弟义、男女爱、江湖乱,情绪交杂;新老两代、冲突毕现。超豪华阵容冰湖约战一触即发!

  电影《老炮儿》讲述了冯小刚饰演的六爷当年是京城名震一方的霸主,现在孤身一人,跟他的几个老哥们儿一起固守着自己的生活方式,被时代所抛弃。他的儿子晓波得罪了人被私扣了。为了救出儿子他重出江湖,并与老哥们儿们狠狠地教训了对方。在之前曝出的预告片中于和伟造型独特,身着长风衣、皮手套,整齐的西装头,两撇小胡子突显了其成熟男人的魅力,两帮人在冰湖对峙时,于和伟蹲在地上,身后一众兄弟,表情严肃中带着些许痞气,气场十分强大,霸气十足。曾经主演过《青盲》、《三国》等作品的于和伟,用精湛的演技完美地诠释出不同时代的霸气男人,硬汉形象深入人心,此次出演电影《老炮儿》主要与冯小刚、吴亦凡李易峰演对手戏,时而严肃冷静,时而大打出手,使得其角色别具看点,引人期待。

  据悉,电影《老炮儿》将于12月24日全国公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10/n430654193.shtml report 1098 于和伟剧照搜狐娱乐讯日前,由管虎执导,冯小刚等人主演,于和伟友情出演的电影《老炮儿》发布终极版预告,预告片中父子情、兄弟义、男女爱、江湖乱,情绪交杂;新老两代、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老炮儿》曝终极预告 于和伟霸气登场引期待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