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谭耀文演刘青云兄弟 古天乐左右为难

来源:搜狐娱乐
谭耀文出席《神行太保》庆功宴
谭耀文出席《神行太保》庆功宴

  搜狐娱乐讯 近日,谭耀文出席电影《神行太保》在香港举行的庆功宴。席间谭耀文被问到是否支持刘青云作为明年金像奖颁奖典礼主持人时,谭耀文玩笑说:“他一定是有史以来话最少的主持人,因为跟他拍电影时感觉他比较沉默。”不过谭耀文又表示:“其实刘青云是属于这种冷幽默的风趣,非常cool !”此时谭耀文一旁的刘青云立刻补上一句:“阿谭这个人也很 Man”,现场笑声不断。活动中古天乐助阵令场面更加热闹,谭耀文、刘青云、古天乐、林家栋四位实力型男合照时更令在场的香港媒体一度争抢拍照而造成场面短暂混乱。

  据悉,在电影《神行太保》片中 谭耀文与刘青云、古天乐饰演好兄弟,谭耀文与刘青云关系匪浅,两位实力演员大斗演技,令人相当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10/n430650374.shtml report 796 谭耀文出席《神行太保》庆功宴搜狐娱乐讯近日,谭耀文出席电影《神行太保》在香港举行的庆功宴。席间谭耀文被问到是否支持刘青云作为明年金像奖颁奖典礼主持人时,谭耀文玩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谭耀文演刘青云兄弟 古天乐左右为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