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私房钱》话题不断 好心明道“喜当爹”

来源:搜狐娱乐
《私房钱》话题不断 好心明道“喜当爹”
《私房钱》话题不断 好心明道“喜当爹”

  搜狐娱乐讯 由明道、商榕、张晞临、邬君梅等人主演的都市爱情喜剧《私房钱》正在河南卫视热播,该剧以诙谐幽默的方式讲述了家庭中因为私房钱引发的“战争”,明道在剧中出演了暖心男友英铭,一个有着无限idea的广告创意总监,作为一个极具道德意识的人,他做事永远以诚实为第一位。

  《私房钱》可以算是明道的一次转型尝试,他从以往霸道独断的总裁形象转变为贴心温情的都市暖男,并且在剧中尝试了做父亲的感觉。“虽然我不是你真的爸爸,但我保证,我会像爸爸一样常常来看你,让你感受到爸爸的温暖。”当听到英铭如此真挚对小思铭许下承诺时,真的让很多观众非常感动,仿佛感受到了他们之间浓浓的父女亲情。明道自己也坦言,对于英铭来说,亲情是弥足珍贵的,所以即便不是自己的女儿,他也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帮助她,就像他劝小葵和父亲和好一样,他觉得这些才是生命中应该关注的重点,不要等失去了才去后悔。

  据悉,除了新剧《私房钱》外,由明道、应采儿主演的电影《恋爱教父》也将于明年1月15日与观众见面,届时大家可以看到明道毒舌搞怪的一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10/n430646569.shtml report 1064 《私房钱》话题不断好心明道“喜当爹”搜狐娱乐讯由明道、商榕、张晞临、邬君梅等人主演的都市爱情喜剧《私房钱》正在河南卫视热播,该剧以诙谐幽默的方式讲述了家庭中因为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