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林志玲承认与言承旭旧情:对的时间对的人

来源:搜狐娱乐
林志玲金马奖上恶搞与言承旭恋情
林志玲金马奖上恶搞与言承旭恋情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林志玲拥有“台湾第一名模”之称,自2002年出道至今约13年,外型亮眼、个性直率,加上拥有甜美嗲声,是许多男粉丝心中的女神。她与黄子佼携手主持第52届金马奖,大方恶搞与言承旭的旧情,引来许多网友赞赏不已,而林志玲日前出席活动时,也大方认言承旭曾是“对的时间遇到对的人”。

  林志玲的感情一直扑朔迷离,2002年被曝和言承旭一起看电影后,恋情也随之曝光,隔年又被目击一起前往庙里拜神,甜蜜的模样羡煞旁人,只不过2005年却传出分手的消息,令大批支持者失望不已。她在金马颁奖典礼上大方恶搞,和男方的投影间接同台,有位网友贴出这段世纪影片,向2人喊话要他们“在一起”,竟然钓出本尊现身点赞。

  另外,据媒体报道,林志玲日前出席活动受访时,被问及对大批支持者要求她和言承旭复合的想法,她先是露出甜笑问:“真的啊?”再谢谢网友祝福,喜悦之情溢于言表,最后她突然冒出一句“对的时间遇到对的人”,留给外界无限的想象空间。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10/n430643528.shtml report 1133 林志玲金马奖上恶搞与言承旭恋情搜狐娱乐讯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林志玲拥有“台湾第一名模”之称,自2002年出道至今约13年,外型亮眼、个性直率,加上拥有甜美嗲声,
(责任编辑:王超) 原标题:林志玲承认与言承旭旧情:对的时间对的人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