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亚鹏女儿贴心写便条 嘱咐老爸出门戴口罩

来源:中国新闻网
李亚鹏自拍
李亚鹏自拍

李亚鹏晒出女儿为其写的贴心纸条
李亚鹏晒出女儿为其写的贴心纸条


  中新网12月9日电 今日下午,李亚鹏通过微博晒出一张自己戴口罩外出的照片和一张女儿李嫣的便条,他发文称,“请李老师放心 ,我是一个听话的爸比”。

  纸条中,李亚鹏女儿李嫣嘱咐爸爸“出门记得戴口罩哦”,并画了一个可爱的小动物,称“看了不用告诉我”。网友看到微博后纷纷留言,“好贴心的女儿,好逗比的爸比”、“快把我们的李老师放出来,好可爱”、“这闺女真贴心”。


yule.sohu.com true 中国新闻网 https://yule.sohu.com/20151210/n430635855.shtml report 2278 李亚鹏自拍李亚鹏晒出女儿为其写的贴心纸条中新网12月9日电今日下午,李亚鹏通过微博晒出一张自己戴口罩外出的照片和一张女儿李嫣的便条,他发文称,“请李老师放心,我
(责任编辑:王超) 原标题:李亚鹏女儿贴心写便条 嘱咐老爸出门戴口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