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前任成人生垫脚石?葛荟婕关之琳吴克群谈前任

来源:信息时报
关之琳宣布离婚,暗指所爱非人。 

  情侣分手,狠心的一方将对方“弃之如敝履”,但是敝履真没有价值吗?娱乐圈中人告诉你大大的一个“不”字!对于前任,用得好,可以提高自己曝光度、宣传自己新作品。至于怎么用?大概就是突然改变以往对待旧爱的态度,引发围观,留下一连串疑问让网友猜猜猜,自然会挤进话题榜。以往与旧爱势成水火,但必要时也可以温情脉脉、暖心祝福,这种怪现象背后都藏着一颗颗“求关注”的心。

  葛荟婕

  之前:不计一切炮轰汪峰

  现在:不会不平只有祝福

  价值体现:提升曝光度挤进娱乐圈

  如果没有章汪恋,恐怕很少人知道葛荟婕是谁。从汪峰与章子怡公布恋情到订婚,为汪峰生下女儿的旧爱葛荟婕就不计一切炮轰汪峰,揭了他不少“老底”,诸如“自己还在怀孕时,汪峰却无情出轨”、“不要这么虚伪了,我要写一首歌叫‘我会如此恨你’”,在汪峰和章子怡被爆已结婚买豪宅时,她还讽刺“我还是个北漂要租着房子,你这次的真爱,我看行”。但只过了几个月,葛荟婕就口风大变。

  本月3日,葛荟婕出席某节目新闻发布会时,她竟大方祝福章子怡和汪峰,还透露,当时汪峰写歌很躁,但那时候汪峰对自己还算不错。

  昨日,葛荟婕更发长文自问自答。长文里有一个问题是“很多网友都说荟婕很长情,似乎没有忘旧情。是这样吗?”她则答:“我没有觉得我很长情,只不过每个人在生命当中都遇到带给你不同标记的人或事,这也都是一些必经的过程吧。”谈到和汪峰的昔日恋情,她就一改平时犀利作风,学会检讨,她说:“(和汪峰这段感情)成长和收获是一定会有的,但是至于正面还是负面,我想应该是正面更多吧。比如说让我学会了什么叫做面对,或者什么叫做责任与担当。无论如何,跟汪峰也是有过快乐的时光,这段时光放在记忆里封存就蛮好的。”对于自己之前炮轰汪峰,她也表示歉意:“重来一次应该就不会了吧。身边大多人都说我是个直来直去的傻姑娘,但是现在,傻姑娘觉得所有的故事都画上了句号就好了。”

  为何葛荟婕会突然发文,仔细看看就有端倪,文里有一条问到“荟婕是要开始在工作上接触新的领域了吗?情况大概是怎样的呢?”她就说:“对,模特做久了。也要去尝试一些自己感兴趣的事情。时尚和娱乐本身就是一家子,慢慢接触一些音乐和影视有关方面的工作。”看到此,相信大家都秒懂了,葛荟婕要进娱乐圈了。如果她总是以一副愤怒的怨妇样示人,炒多几次网友也会厌烦,也有碍她的形象树立。葛荟婕炮轰够了再转身一变成“傻丫头”,放下过往的潇洒女人,让人觉得她大气、坚强。可是好像她才是制造风暴的漩涡中心啊。

  关之琳

  之前:绝口不提感情

  现在:宣布离婚暗指所爱非人

  价值体现:为护肤产品打打广告

  隐退影视圈多年的关之琳,一直低调处理与富商陈泰铭的感情。直到11月4日,她在出席自家保养品牌护手霜的宣传活动时,才给媒体扔下一枚重磅炸弹,表示自己和富商陈泰铭不是分手是离婚,还透露心情很好,依然期待爱情。

  仅一个月不到,她最近又在网上暗指陈泰铭是“人生中的乌云,所爱非人”,更撂重话“人生最悔恨不是所做的错事,而是对错的人,做过千件对的事”。

  日前关之琳在香港现身,虽没面对媒体提问,但好友马梓咏却忍不住爆料:“本来他们有计划要到国外办婚礼,花了好长时间准备,但这个男的总是想收买身边的人,她终于认清对方背景,决定要取消婚礼。”据了解两人婚后总是不能公开关系,偷偷摸摸的感觉让关之琳相当难受。

  短短几句话已经让人猜测多多,不过她最近出席各种活动,都是性感撩人,联想起在宣传自家产品时爆大料,不免有持续添薪加火为品牌宣传的嫌疑。

  吴克群

  之前:最好的回应就是不多说什么

  现在:唱响“我知道我是爱你的”

  价值体现:宣传新歌

  早前,赌王何鸿燊三房千金何超莲与吴克群宣布分手,男方被怀疑有第三者,更有报道指吴克群追到北海道求复合不成,还被超莲好友狂骂不专一,不懂珍惜百分百好女友等,他只好透过经纪人说:“也许最好的回应就是不多说什么,谢谢这些年的美好,她真的是很好的女孩!”

  而最近,吴克群把头发剪短,并留言道:“剪掉三千烦恼丝,断发图强!”联想到两年前有传闻指何超莲投资2000万给吴克群经纪公司,如今发此文莫非他想证明自己一定是白手兴家?之后,吴克群又在社交网上献唱情歌,他透露自己替王心凌写了新歌《我懂了》,并叙述歌中含意说:“年轻时交往,都没为对方停下脚步,反而希望对方为自己留步,好像牺牲才是付出,长大后才知道付出是一种艺术。”他对着镜头唱了两次“我知道我是爱你的!”被问及是否对自己的爱情有感而发?他说:“纯粹是想分享自己的生活还有创作,想唱歌给大家听。”

  在敏感时候还唱“我是爱你的”,究竟是借歌求复合还是宣传自己的新歌,恐怕只有他自己清楚。不管怎样,他已经成功引发围观。((策划/管安琪 撰文/马婷))

yule.sohu.com true 信息时报 https://yule.sohu.com/20151210/n430628141.shtml report 3222 关之琳宣布离婚,暗指所爱非人。 情侣分手,狠心的一方将对方“弃之如敝履”,但是敝履真没有价值吗?娱乐圈中人告诉你大大的一个“不”字!对于前任,用得好,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