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擦枪走火>提档PK<师父> 喻恩泰为倪虹洁征男友

来源:搜狐娱乐
主创合影
主创合影

众主创影院见面会
众主创影院见面会


  搜狐娱乐讯(马嫚丽/文 张科明/视频)12月9日,电影《擦枪走火》在北京首映,片方宣布电影提档至12月10日下午14:00全国上映,比徐浩峰执导的《师父》早四个小时。喻恩泰笑言希望为倪虹洁物色一名男友,让其将来续拍《擦枪再走火》的时候就不必再受化孕妇妆之苦。

  首映红毯上,导演周伟携主演喻恩泰、倪虹洁、赵文琪、曹云金等全阵容亮相,主演们还在现场戴口罩用手指摆出手枪造型,为电影助威。

  影片《擦枪走火》探讨了一个接地气的社会热门话题,即放开二胎政策以后,万一“擦枪走火”,到底是“留”还是“流”?影片中倪虹洁所饰演的蓝天,从怀孕到生产的这一过程,让观影者产生了共鸣。早在路演期间,既是影片主演,同时也是倪虹洁好友的喻恩泰就表示,片中倪虹洁的“孕妇”造型专门请来好莱坞的化妆师,每天要花费六个小时进行化妆,随后“秀才”更是笑称,既然化妆这么辛苦,不如替倪虹洁在将来影片票房最好的城市物色一名男友,早日真的“擦枪走火”,这样拍摄续集之《擦枪再走火》的时候,就不必再受化妆之苦。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10/n430627969.shtml report 1335 主创合影众主创影院见面会搜狐娱乐讯(马嫚丽/文张科明/视频)12月9日,电影《擦枪走火》在北京首映,片方宣布电影提档至12月10日下午14:00全国上映,比徐浩
(责任编辑:孙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