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佟大为陈妍希为新片征名 《外公芳龄38》夺花魁

来源:搜狐娱乐
陈妍希
陈妍希

佟大为
佟大为

祖孙三代
祖孙三代

  搜狐娱乐讯 由韩国名导安兵基执导,佟大为陈妍希领衔主演,翻拍自车太贤经典代表作《极速绯闻》(又名非常主播)的合家欢喜剧电影征名活动于近日落幕。该片官方微博曾发文征集新片名,主演佟大为、陈妍希、温心同时亲自发出视频“征集令”,号召大家一起开脑洞。

  《外公芳龄38》笑果十足夺花魁 征名活动参与人数破万

  昨日,由官微发起的活动投票有了结果,片名《外公芳龄38》从多个待选名单中脱颖而出,拔得头筹。据悉,网友对该片把脉之准令活动主办方表示“没想到”,称《外公芳龄38》不仅直接点出了年纪轻轻当上外公和妈妈的奇葩故事,“芳龄”二字更是尽显逗比气质,整体极为契合影片的合家欢喜剧属性。这次活动不仅海量应征片名令人大开眼界,网友们层出不穷的脑洞也让所有关注者“高潮不断”。

  佟大为陈妍希“极速征名” 温心自曝是“最年轻外婆”

  数日前,该片官方微博@电影-极速绯闻在线上发起了征名活动,作为主演的佟大为、陈妍希和温心亦卖力配合,亲自录制了视频“征集令”,在自己的微博阵地上为影片极速征名。佟大为一身西装出镜,称想找粉丝帮个忙,“相信你们不会拒绝”,并期待大家和他一样“一次就中”;陈妍希白衣配长发,大方可爱,元气十足,一句妍式“等你哦”令粉丝小鹿乱撞;甜美温心在短片中爆料自己饰演了“最年轻外婆”,反差萌勾起好奇无数。

  佟大为38岁当外公 新片档期引猜想

  该片讲述了年轻的未婚妈妈唐慧茹(陈妍希饰)带着5岁的儿子(吕云骢饰)千里寻亲,缠上38岁 的电台主持人何志武(佟大为饰)的故事。慧茹一口咬定何志武是自己从未谋面的爸爸,何志武原本光鲜平静的生活被打破,一天之内先是升级做父亲,继而再升一 级成最年轻外公,祖孙三代同处一个屋檐下,经历了各种爆笑囧事,擦出无数火花……“逆天”年龄设定已经赚足了观众眼球,佟大为与陈妍希更是首次遇到这样的 角色挑战,二人究竟会如何演绎这对拥有史上“最萌年龄差”的父女,令人十分好奇。

  《外公芳龄38》片名已落定,但具体上映日期尚未明确,是杀入春节,进攻五一,还是血战暑假?目前都还是个谜,引发众人猜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09/n430530156.shtml report 2403 陈妍希佟大为祖孙三代搜狐娱乐讯由韩国名导安兵基执导,佟大为、陈妍希领衔主演,翻拍自车太贤经典代表作《极速绯闻》(又名非常主播)的合家欢喜剧电影征名活动于近日落幕
(责任编辑:张尧)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