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郑恺化身圣诞玫瑰特使 怀抱鲜花绅士帅气

来源:搜狐娱乐
郑恺化身圣诞玫瑰特使
郑恺化身圣诞玫瑰特使

  搜狐娱乐讯 一年一度的圣诞节即将到来,小猎豹郑恺化身圣诞玫瑰特使,怀抱大束红玫瑰尽显绅士帅气。郑恺身着设计师赵涛的个人独立品牌Alexander.T.Zhao2016SS红黑条纹西装礼服,为今年的圣诞节拍摄主题大片,服装和主题十分搭配,加上怀中的红玫瑰,展现出一位完美男友形象。

  值得一提的是,郑恺此次选择的衣服和前几日张丹峰在某盛典的衣服撞衫,两个气质戏路截然不同的偶像明星都选择同一款衣服,可见该套西装礼服非常符合今年的圣诞主题。该套礼服出自90后设计师赵涛之手,赵涛的个人独立品牌Alexander.T.Zhao2016SS一经发布便受到多位明星的青睐。

  这一季赵涛在男装方面以“燃烧”为主题,时装将男性的自信和内心的炙热表达的淋漓尽致。红黑条纹拼接的绅士礼服,增加热情活力,少了冷酷呆板。本季男装系列表现出现代都市男性内心燃烧的炙热青春,呐喊的激情岁月。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09/n430526952.shtml report 785 郑恺化身圣诞玫瑰特使搜狐娱乐讯一年一度的圣诞节即将到来,小猎豹郑恺化身圣诞玫瑰特使,怀抱大束红玫瑰尽显绅士帅气。郑恺身着设计师赵涛的个人独立品牌Alexande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郑恺化身圣诞玫瑰特使 怀抱鲜花绅士帅气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