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林志玲自曝私下讨论整容女星:她应该很难过

来源:搜狐娱乐
林志玲
林志玲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林志玲虽然已经40岁,但容貌一直青春靓丽。近日,她受邀录制《康熙来了》,谈及看到整形女星的反应,被小S直呼是她听过林志玲说过的话中最恶毒的一句。

  当天,林志玲身穿粉红色雪纺露肩上衣,搭配黑色亮片窄裙,优雅现身录制现场。过程中,她被蔡康永问到,如果接下来要休息一段时间,会不会考虑转行做主持,她摇头。

  至于女星整容的问题,林志玲则坦承会私下和工作人员说“那也太不一样了吧”,之后她又接着说,绝不会当面这样评论当事人,“(因为)她应该自己很难过了”。

  听过林志玲的真实回答,小S大呼被吓到,“这是我听过你有史以来讲过最恶毒的话”,且因为不小心看到林志玲的黑暗面十分开心。虽然蔡康永对此表现得非常无奈,但两个女生一来一往的互动却很有趣。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09/n430517611.shtml report 1106 林志玲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林志玲虽然已经40岁,但容貌一直青春靓丽。近日,她受邀录制《康熙来了》,谈及看到整形女星的反应,被小S直呼是她听过林
(责任编辑:王超) 原标题:林志玲自曝私下讨论整容女星:她应该很难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