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请把你的窗户打开》定档1月22日 暖人上演

来源:搜狐娱乐
《请把你的窗户打开》定档1月22日 

  搜狐娱乐讯 不知不觉中,2015年已经临近尾声;不知不觉中,2015年的电影票房已经突破400亿;不知不觉中,最强贺岁档已经悄然而至。超级IP、大咖云集、顶级制作……也许纷纷扰扰中,没有一部大片能够触动心灵。2016年1月22日一部暖心之作强势来袭,《请把你的窗户打开》定能温暖整个冬天,定能感动每个家庭。

  不是每一部电影都让人期待

  最佳外语片、最佳外语片导演、最佳外语片男演员、最佳外语片女演员,很难想象一部电影能够同时包揽四项大奖,这不仅是第十三届阿穆尔之秋电影节最大的惊喜,更是对《请把你的窗户打开》的肯定和赞许。

  作为远东地区最负盛名的电影盛事之一,《请把你的窗户打开》能够一举拿下阿穆尔之秋电影节的4项大奖,已不单是幸运所至,更多的是电影品质的魅力,电影内在的情感。不是每一部电影都让人期待,让这股冬日的暖流来得更猛烈些吧!

  不是每一部电影都感动你我

  400亿的电影市场,你贡献了多少?你又收获了多少?太多流水账,太多过目即忘,中国的电影市场,已然不缺超级大片,更多需要的是走心之作。一个儿童,一个老人,仿佛不是你我的现实生活,但就是你我的真实世界。《请把你的窗户打开》中的小雪(杨心仪饰)和老爷爷都是两个家庭中的“隐形人”,都是现实生活中的弱势群体,但他们之间的情感更让人触动,更让人反思。

  儿童的独特视角,让电影的情感发展更引人入胜,仿佛小雪就是我们的孩子,带着你我一起唤起内心的情感。老爷爷是另一个家庭,更是现实的折射,我们忙着工作,父母渐渐老去,那么真实,触动着你和我。不是每一部电影都感动你我,《请把你的窗户打开》的魅力就是走心。

  不是每一部电影都不可辜负

  贺岁大片排排站,跳来跳去没得挑,这是市场的悲哀,更是观众的无奈。一部什么样的电影,你才会去影院买单?也许是超级大片,也许是某个大咖,也许是超强特效……也许你有1万个理由,但也可以只有1个理由。《请把你的窗户打开》让寒假的孩子多一种选择,让家庭多一次集体观影。

  在贺岁大片的混战中,《请把你的窗户打开》显得格外暗淡,但又别具一格。作为一部老少皆宜的家庭电影,它拥有直戳人心的内在力量,大人、孩子都能感同身受。不是每一部电影都不可辜负,即将到来新年的第一月里《请把你的窗户打开》一定会让观者铭记于心。

  新年的第一份感动,《请把你的窗户打开》将于2016年1月22日全国上映,千万不可错过。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09/n430516347.shtml report 1547 《请把你的窗户打开》定档1月22日搜狐娱乐讯不知不觉中,2015年已经临近尾声;不知不觉中,2015年的电影票房已经突破400亿;不知不觉中,最强贺岁档已经悄然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请把你的窗户打开》定档1月22日 暖人上演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