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桑兰将与老公黄健补办婚礼 透露或将生二胎

来源:搜狐娱乐
桑兰全家福
桑兰全家福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9日消息,前几日桑兰和新华社就17年前的事故纠纷一事闹得沸沸扬扬,不过看上去桑兰的心情未受影响。昨天她在微博中透露,自己将和老公黄健补办婚礼,两人还有生二胎的打算。

  桑兰在微博中写道:“我们结婚后,一直没有补办婚礼,今年儿子的一岁生日宴在全聚德热闹过了。宝爸和我商量还是要答谢一下亲朋,小范围的补办一次婚礼。毕竟婚姻是人生大事,虽说只是形式,只要和大家分享这份快乐就好。铺张浪费更不可取!12-12快来了”在微博的最后,桑兰公布了一个日期,夫妻俩很可能在12月12号补办婚礼。

  得知这一消息广大网友也在评论中送出了祝福,由于前不久全面开放了二胎政策,桑兰也大方表示:“感谢大家的祝福,一定会再要个二胎滴。”

  桑兰老公黄健曾是职业击剑运动员,他同时担任桑兰的经纪人,主要工作包括帮助桑兰打跨国官司和应对媒体等。2013年,桑兰和黄健订婚,同年结婚。2014年4月,桑兰产下儿子小宝,两人迎来爱情结晶。

  【相关新闻】

  >>>>>>桑兰摔伤真相调查:“撤垫子”指控没有根据

  >>>>>>桑兰再发声:有人开辟舆论战场 我不能被动挨打

  >>>>>>桑兰丈夫:我们真没必要和相关媒体结梁子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09/n430515964.shtml report 2575 桑兰全家福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9日消息,前几日桑兰和新华社就17年前的事故纠纷一事闹得沸沸扬扬,不过看上去桑兰的心情未受影响。昨天她在微博中透露
(责任编辑:王超) 原标题:桑兰将与老公黄健补办婚礼 透露或将生二胎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