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下一站婚姻》热播 于和伟完美诠释霸道总裁

来源:搜狐娱乐
于和伟 剧照
《下一站婚姻》于和伟诠释霸道总裁

  搜狐娱乐讯 近日,在内地引发收视热潮的电视剧《下一站婚姻》登陆台湾电视台,与台湾观众见面。这部讲述中年婚姻家庭故事的剧集并没有“水土不服”,而是得到了台湾观众的认可,尤其是在剧中饰演霸道总裁龚剑的于和伟更是狂吸台湾粉丝。

  电视剧《下一站婚姻》讲述了刘涛饰演的邓草草和于和伟饰演的龚箭在分别经历了婚姻的失败后意外相识,并逐渐互生好感。然而对婚姻的畏惧,以及孩子,背景,第三者等多重问题接连出现在这段感情中。最终二人克服各种困难,修成半路夫妻,重新走向幸福的人生。

  于和伟在该剧中的表现可圈可点,多年的戏剧经验让其游刃有余的将这个角色特质诠释的淋漓尽致,在角色细节上也演绎的丝丝入扣。不仅演技过人,于和伟此次饰演的龚剑可谓是造型多变。无论是迷彩装扮爷们气质十足的龚剑还是西装革履霸道总裁龚剑,亦或是穿皮衣开机车的龚剑,甚至是身着保安服的龚剑都十分吸睛。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09/n430514662.shtml report 858 《下一站婚姻》于和伟诠释霸道总裁搜狐娱乐讯近日,在内地引发收视热潮的电视剧《下一站婚姻》登陆台湾电视台,与台湾观众见面。这部讲述中年婚姻家庭故事的剧集并没有“水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下一站婚姻》热播 于和伟完美诠释霸道总裁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