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殿堂级表演艺术家教课 刘芸紧张到结巴

来源:搜狐娱乐
殿堂级表演艺术家教课 刘芸紧张到结巴 


  搜狐娱乐讯 正所谓“名师出高徒”,为了打造好《一年级》大学季的新生,除了四位明星老师外,众多大腕大咖也纷纷鼎力助阵。如果说赵薇、胡军是名副其实的超一线演员,那么接踵而来的这位神秘嘉宾则是当之无愧的殿堂级表演艺术家。当他亮相课堂时,不仅引得学生顶礼膜拜,连老师们都集体九十度鞠躬。黄志忠称他才是老师,刘芸也难掩内心的激动,大呼“紧张得像第一次试戏”。这位神秘人到底是何方神圣?

  表演教父驾临授课,学生轻松自如老师自乱阵脚

  宋佳、赵薇、胡军......《一年级》“特约教师”的级别一个比一个高。以往这些大牌明星出现时,总能引起学生们的尖叫;但对同样作为明星的四位老师而言,不过是像老朋友叙旧一般平常,就像佟大为和赵薇相见一样。这次的情况却完全相反,当得知这位表演教父将要驾临之时,四位老师都不约而同露出了紧张深色。这既是对学生成绩的一次考查,也是对老师教学能力的一次摸底。教学相长,不知在大咖的眼中,老师们是否合格?表演教父将通过观察学生的一个小品作业来授课,但学生对这件事一无所知,还似往常一般在课堂上打打闹闹,黄志忠被气得直瞪眼。佟大为和袁姗姗早就到教室候场,而刘芸则慌忙跑回寝室梳妆打扮以见贵客。

  刘芸补妆手忙脚乱:紧张如第一次试戏

  上午学生排练结束后,黄志忠急匆匆赶去和佟大为、袁姗姗汇合。“人那么多,一会儿这道具椅子怎么摆?这个位置......”,黄志忠非常细致严谨,生怕出一点儿纰漏。忽然发现刘芸还没到,急忙用“夺命追魂电”呼叫:刘芸刘芸,老师都到校门口了,你赶紧过来。片刻之后,刘芸火急火燎地冲进了教室,上气不接下气地说道:“妆还没化完,跟鬼一样。”袁姗姗故作镇定请她坐下歇歇气,但刘芸哪里能定下心来,直呼这就像第一次试戏时那样紧张。又过了一会儿,一阵轻稳的脚步声传来,“踏、踏、踏”地越走越近,神秘大咖终于现身了。四位老师九十度鞠躬致敬,大咖却丝毫无架子,当看到刘芸又掏出镜子时还问她在干嘛。“我......照下镜子”,刘芸说完爆发出了一阵魔性笑声,大咖也跟着哈哈大笑起来。

  神级人物?表现教父?这位顶级大咖到底是谁?周六晚22:00记得锁定《一年级》大学季,神秘面纱即将揭开。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09/n430506494.shtml report 1654 殿堂级表演艺术家教课刘芸紧张到结巴搜狐娱乐讯正所谓“名师出高徒”,为了打造好《一年级》大学季的新生,除了四位明星老师外,众多大腕大咖也纷纷鼎力助阵。如果说赵薇、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