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躺枪!彭于晏晒自拍被用作假口罩新闻配图

来源:搜狐娱乐
彭于晏晒自拍被用作假口罩新闻配图
彭于晏晒自拍被用作假口罩新闻配图


  搜狐娱乐讯 12月9日,彭于晏转发一则关于查获假口罩的新闻,而配图中戴口罩的男人不是别人,正是彭于晏。配图严重躺枪的他调侃道:“请问这个男人带的口罩是真的假的?他有点急的想知道。”

  这一转发调侃可是把网友们逗乐了,紧接着脑洞大开纷纷留言:“别想太复杂了,应该就是假的。”“哈哈哈估计是假的吧都拿你的照片来做示范了。”“哈哈哈哈哈!没说你是倒卖的贩子就不错了,一般配图配的不都是嫌疑人吗?!”“你不会急的一晚上没睡觉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09/n430502479.shtml report 836 彭于晏晒自拍被用作假口罩新闻配图搜狐娱乐讯 12月9日,彭于晏转发一则关于查获假口罩的新闻,而配图中戴口罩的男人不是别人,正是彭于晏。配图严重躺枪的他
(责任编辑:王超) 原标题:躺枪!彭于晏晒自拍被用作假口罩新闻配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