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姚晨晒潮款儿子小土豆 调侃姥姥终结时尚

来源:搜狐娱乐
姚晨晒小土豆妈妈带和姥姥带对比照
姚晨晒小土豆妈妈带和姥姥带对比照


  搜狐娱乐讯 12月9日,姚晨在微博上晒出两款儿子小土豆的造型照片,留言称:“妈妈在家和牢牢在家的不同气质。”左边的小土豆打扮潮范儿十足,而右边的小土豆则画风陡变,服饰装扮判若两人。难怪大姚神调侃土豆的不同气质。

  网友们纷纷围观两款土豆,亲测后留言:“主要看气质。”“哈哈,小心你自己被你妈打!”“求姥姥心理阴影面积。”“有一种冷叫,姥姥决定才是真冷。”“主要还是看脸,咋的都好看。”“时尚终结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09/n430500456.shtml report 816 姚晨晒小土豆妈妈带和姥姥带对比照搜狐娱乐讯 12月9日,姚晨在微博上晒出两款儿子小土豆的造型照片,留言称:“妈妈在家和牢牢在家的不同气质。”左边的小土
(责任编辑:王超) 原标题:姚晨晒潮款儿子小土豆 调侃姥姥终结时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